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支持奥林匹克运动会:GE想到做到

支持奥林匹克运动会:GE想到做到

2012/7/30 12:36:06

GE与其合作伙伴法国电力公司、伦敦市政厅和伦敦金融城政府,对作为地标的伦敦塔桥进行了改造,安装上最先进的节能照明系统。
GE对作为地标的伦敦塔桥进行了改造,安装上最先进的节能照明系统。


英国籍悉尼奥运会女子7项全能冠军Denise Lewis OBE拜访伦敦哈默顿大学医院的病房。
英国籍悉尼奥运会女子7项全能冠军Denise
Lewis OBE拜访伦敦哈默顿大学医院的病房。


  和讯网商学院消息 2012伦敦奥运会开幕越来越近了,全世界将体验到通用电气公司GE在医疗和基础设施领域的先进技术与服务,同时见证GE为此次奥运会和残奥会所做出的贡献。

  在100多个正在进行的项目中,GE技术被应用于每一个奥运场馆。从伦敦塔桥的照明改造,到奥林匹克公园的无间断清洁电力供给,再到综合诊所和哈默顿大学医院的数字成像技术,这一次可谓真正意义上的全球性跨领域业务协作。

  自2006年国际奥委会选择伦敦作为2012年奥运会的主办城市以来,GE伦敦奥运会项目负责人托尼·盖尔和他的团队就在为实现奥运梦而努力奋斗。托尼说:“直到2012年,我才真正了解到奥运会运营的复杂性,了解到GE有如此多的业务与奥运直接相关,提供各类支持。对于我和我们这个小团队而言,每天奔走于不同的技术和项目之间,是一项艰巨却充满乐趣的挑战。

  GE在2012伦敦奥运会和残奥会中提供的各项服务内容包括:

  载运

  运送观众、运动员和奥林匹克工作人员到达比赛场馆

  GE技术将运送2610万人抵达2012伦敦奥运会和残奥会现场。(根据伦敦地区6大机场7月至8月间的平均客流量计算。)

  构建

  为韦茅斯帆船中心的支援服务船只提供融资支持

  GE金融集团一直为韦茅斯帆船赛的全部博纳多支援服务船只提供金融支持。其中包括用于2011年夏季测试赛、奥运会和残奥会的总计23艘船。

  驱动

  保证2012伦敦奥运会期间的灯光照明

  众所周知,2012伦敦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保持灯光照明和各类直播转播的顺利运行是极其重要的。GE数字能源集团的不间断电源(UPS)能够在断电情况下保障赛事的正常进行,同时还能支持应急照明系统。奥运会期间,如果出现电力中断,GE
UPS将发挥备份作用,直到发电机重新启动为止,确保无间断的清洁电力的供给。GE的UPS技术已经应用于奥林匹克体育场、水球场地、自行车馆、篮球和手球场地以及游泳中心,并将作为存续设施保留在这些场馆内。今年夏天,GE数字能源集团将有近100名员工负责奥运会期间GE
UPS的提供、监控和维护。

  为奥林匹克公园及周边地区供电供热

  GE已经向伦敦奥林匹克公园提供了两台3.3兆瓦颜巴赫热电联产(CHP)机组,同时还向斯特拉特福城市发展项目提供了一套额外的颜巴赫机组。该机组在保持低排放的同时,实现最高的热电效率,而且它的成熟设计和优化组件能够保证在首次大修前无故障运转6万小时。

  帮助运动员在能源使用上做出明智决定

     奥运会期间,运动员住所将安装多个GE智能电表及附带的交互式触摸屏控制器。智能电表将成为奥运村居民的得力工具,帮助他们在能源使用和能耗控制方面做出明智决定,降低碳足迹。智能电表所提供的详细的用电情况也将为将来的奥运会提供重要参考数据。在由政府支持的智能电表项目在全国推行之前,奥林匹克公园项目还可以帮助了解在高密度钢筋混凝土结构的建筑中,设备的工作情况。

  在伦敦的交通基础设施中留下GE印记

  GE能源服务将在伦敦全市范围内提供DuraStation电动汽车充电站。DuraStation将设置在韦斯特菲尔德斯特拉特福购物中心、奥林匹克公园内的主新闻中心停车场、海德公园停车场、Excel中心和斯特拉特福国际车站。在奥运会期间及以后,DuraStation
电动汽车充电站都将确保电动汽车成为伦敦交通基础设施的组成部分,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和降低噪音污染。

  点亮伦敦塔桥

  近期,GE与其合作伙伴法国电力公司、伦敦市政厅和伦敦金融城政府,对作为地标的伦敦塔桥进行了改造,安装上最先进的节能照明系统。奥运会之后,新的照明系统还将在服务25年,伦敦将长期获益于这个项目。本次改造总计安装了1800颗高效节能LED灯泡,2000米高效节能LED灯管、5000米线缆以及1000个接线盒。奥运会期间的每个夜晚,GE及其合作伙伴都将为全世界上演灯光秀。

  医治

  保持运动员的巅峰状态

  综合诊所是坐落在奥运村内的医疗设施,为包括运动员和随队工作人员在内的奥运村居民提供诊疗服务。伦敦奥组委表示,每天将有约200名运动员在这里接受治疗。奥运会期间,主综合诊所内将有一支600多人的团队提供服务,包括107名来自GE医疗集团的志愿者。GE医疗集团为综合诊所提供了多种数字成像设备,包括核磁共振仪、CT、无线数字X光射线检测仪和超声设备,即使是最小的拉伤和扭伤都可以诊断无误。GE医疗集团IT部门的Centricity放射影像信息系统将存储病人的影像记录,通过提供完整的电子资料,实现更快捷的诊断。GE还为观赛公众和运动员提供了270台自动体外除颤器,以及用于心律分析、监控和诊断的静息心电图仪。

  为格林威治公园的马匹提供超声显像

  GE医疗集团还将为在格林威治公园举行的奥运会马术项目提供Vivid i和LOGIQ
e两款轻型便携式超声系统,用于监测和治疗参赛队的比赛用马。这些超声系统能够帮助兽医诊断马匹的肌肉骨骼、心脏、视觉和腹部问题。

  治疗更多的伦敦早产儿

  哈默顿大学医院位于伦敦哈克尼,以新生儿护理技术著称。价值480万英镑的GE医疗设备将于奥运会结束后转赠给这家医院,以增进其专业所长。这些设备将帮助哈默顿大学医院扩充其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并增加先进技术设备(如GE的长颈鹿Omnibed孵化器、胎儿监护仪和磁共振扫描仪),以便治疗更多的患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