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埃克森美孚巴新LNG项目启动 瞄准亚洲市场

埃克森美孚巴新LNG项目启动 瞄准亚洲市场

2012/7/31 11:30:14
     据华尔街日报7月29日报道,石油天然气生产商埃克森美孚公司(ExxonMobil
Corp)表示,巴布亚新几内亚157亿美元的液化天然气(LNG)项目已经启动。

  埃克森美孚已经开始在巴布亚新几内亚的海迪斯(Hides)气田的勘探工作,预计将可产出9万亿立方英尺天然气,将于2014年开始交付液化天然气,出口到中国大陆和台湾地区及日本等高速发展的亚洲地区经济体。


  亚太地区的天然气需求强劲,呈现很大的发展潜力。巴布亚新几内亚液化天然气项目是埃克森美孚公司寻求全球天然气市场机遇战略的一项重要内容。


  其合作方澳大利亚石油勘探公司(Oil
Search)表示该项目的产量或足够支持巴布亚新几内亚的液化天然气生产基地从目前计划的两个扩张到三个。石油勘探公司上月还表示,该项目的目标是评估该地区的天然气潜力及打造能源基地,促进天然气的进一步发展和寻求液化天然气扩张机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