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动态

>

中国工控网发布《2012年中国设备安全市场研究报告》

中国工控网发布《2012年中国设备安全市场研究报告》

2012/7/9 0:00:00
中国工控网市场研究《2012年中国设备安全市场研究报告》新鲜出炉,该报告是继gongkong®2010首次发布报告后的第3份同类型报告。本次报告旨在全面客观地描述2011年中国设备安全市场的状况和发展趋势。
2011年上半年设备安全总体市场延续了2010年快速增长的态势,部分厂商甚至出现了产品缺货的现象;下半年由于受到整体经济环境的影响,增长幅度有所放缓。但是由于国家对安全政策的落实以及最终用户对安全生产的重视,设备安全产品市场的增长速度高于其他自动化产品。
从市场规模来看: gongkong ®研究发现,2011年设备安全产品整体市场规模为7.25亿元,同比增长为20.8%。市场规模仍保持稳定的增长,但与2010年相比增长幅度下降了近16个百分点。
从竞争格局来看: 2011年,前11家供应商占据了64.1%的市场份额,市场集中度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部分厂商座次略有调整。Omron稳居市场第一名的宝座。
从行业分布来看,安全产品主要应用行业分别是汽车、电梯、橡胶机械、机床工具、电子制造、塑料机械和风电行业,占据了82.1%的市场份额。其中,汽车、橡胶机械、电子制造行业是拉动安全产品业绩增幅的主要动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