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华科技引领未来物联网数字物流系统平台

研华科技引领未来物联网数字物流系统平台

——— 数字物流巡展北京、上海、广州
2012/7/2 11:55:27

研华科技-2012年07月02日  研华科技作为全球领先、值得信赖的创新自动化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商,积极专注行业深耕。炎热的7月,研华科技将举办数字物流巡展。数字物流以IT技术为客户组合物流链信息作业上各个环节,为客户提供营运解决方案,收集实时资讯,提供营运作业的平台,以达到评估、监控、快速运作的信息交流平台。如何帮助企业打造数字化、信息化、专业化的物流系统,有效整合、优化流程,降低物流配送成本,提高物流配送运作效率,增强核心竞争力。
       随着物联网技术不断推进,物联网技术在物流领域主要涉及三大产业群:
物流技术装备的智能化
       研华智能车载电脑开创了物流装备用具的新思路,通过无线网络进行数据采集,减少人工成本,降低传统人工操作中的失误。研华强固型车载电脑能在极其恶劣且极端温度的环境下,极高的IP防护等级、抗震性、强大的无线通讯能力,以及车辆安全监控管理等都是研华车载电脑的优势所在。
车联网技术应用
       研华科技提供装载在车辆上的车载电脑设备,透过CDMA/HSDPA/GPRS, GPS, WLAN, BT等通讯模块,实现在信息网络平台上对所有车辆的属性信息和静、动态信息进行提取和有限利用,并根据不同功能需求对车辆的运行状态进行有效的监管和提供综合服务,甚至对驾驶员行为也可做管理和监控。主要应用于车辆信息通信、车队管理、商品货物监测、车辆追踪定位等。
智能追溯系统平台
       研华科技推出了新的便携式工业计算机产品线。包括坚固型便携式工业产品以及设计、制造和集成服务,产品涵盖了:坚固型平板电脑、手持终端以及工业 PDA。尤其适用于污垢、灰尘、跌落和粗暴操作等,仓储物流、港口以及检测、生产食品、RFID双向追溯系统得到普及应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基于RK3568星品,为无人船水质监测护航

研华边缘AI系统AIR-030面市,赋能机器人和视频分析技术

AIMB-278第12/13代Intel Core处理器Mini-ITX主板高性能解决方案

研华电子纸解决方案,助力环境可持续发展

研华推出支持双NVIDIA GPU的高性能边缘AI系统AIR-50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