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和利时GS-C大功率伺服电机系统上市

和利时GS-C大功率伺服电机系统上市

  北京和利时电机公司近期推出GS-C系列3KW~6KW大功率伺服电机系统,‘森创’家族又增加了一个新的重量级成员!
       GS-C 系列伺服驱动器采用数字信号处理器(DSP)及高速高密度门阵列(FPGA),实现了多CPU控制技术,大幅度提高了运算速度;同时结合了现代控制理论、最优控制技术、自适应理论及模糊控制方法等,解决了各种伺服技术难题。
       GS-C 系列伺服电机系统与以往的伺服产品相比,具有以下显著的性能优势:
       1)优异的高速电流环计算能力,使以往的中断时间从100 μs缩短到5 μs,使运算速度提高了20倍;
       2)参数自适应技术:提高了伺服电机系统对各种工作状态的适应能力,使系统工作保持在最优状态,达到最佳的控制目的。
       3)具有良好的低速特性:伺服电机系统在额定负载下,每分钟0.01转时仍然具有很好的匀速性,大幅提高速度控制范围,使伺服电机系统调速比由原来的5000:1提升到200000:1,系统特性显著提高;
       4)随着电流环计算能力的大幅提高,伺服电机系统的反应能力显著提升,大大减小了负载冲击下的速度波动,同时也减小了过渡过程时间。
       GS-C 系列大功率伺服电机系统的推出进一步完善了‘森创’伺服电机系统产品,能够满足部分客户对大功率高端伺服性能的要求。此系列伺服电机系统可广泛应用于高速高精度控制场合,如高精度数控机床、自动化生产线等。
欲知更多信息,请登陆www.syn-tron.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奋楫扬帆,再启新程 | 和利时电机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北京和利时电机:用硬实力诠释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

感恩回馈 |10530伺服电动轮已成为移动机器人市场热销爆款

载誉前行,笃行不怠 | 和利时电机近期喜获多项殊荣

新品发布 | 高速恒力矩控制型步进驱动器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