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恩科电机亮相2012北京国际工业自动化展

德恩科电机亮相2012北京国际工业自动化展

    德恩科电机的技术精英在2012北京国际工业自动化展(Industrial Automation Beijing 2012)上的表现是否还是依旧令您满意?随着2012北京工业自动化展的结束,德恩科电机也完成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为期三天的精彩亮相。

    此次展会,德恩科电机共展示了包括无数直流电机、有刷直流电机、直线电机共9台电机,以及相关减速箱。它们分别为BG42X15+PLG42S+E38R, BG65X75EC+SG80K, BG44X50SI+PLG52, BG75X50PI, BG65X50CI+SG80, BG45x30MI, GR42x40(12V)+PLG32(20.25:1)+RE30-2-100, GR63X55+SG80K, STA2506S-155-S-S03X。其中,STA2506S-155-S-S03X直线电机是德恩科在此次展会的重点展出产品,它来自德恩科2011年收购的Copley Motion Systems (CMS)业务,生产于英国。

    德恩科电机共派出了九名技术人员参与到展会现场,包括区域销售总监Markus Welter先生、中国区销售总监徐卫东先生、德恩科电机北京代表处销售经理刘松先生等,这方便了德恩科电机为现场观众面对面地进行交流与指导。德恩科电机始终将客户放在首位,力图更好地为客户服务,积极地了解客户的需求并为之而努力。此次展会上,德恩科团队通过与现场观众的细致交流,了解到了到访观众的实际应用要求,同时也使得德恩科电机的品牌更加深入人心。

德恩科电机工作人员为展会观众做现场讲解

现场观众驻足德恩科电机展台

德恩科电机现场团队

 

关于德恩科电机:
    德恩科电机是世界一流的运动控制领域的领先制造商, 早在1991年便成为了世界首批通过ISO 9001 认证的小型电机制造厂商之一。它提供的优质的传动控制解决方案,满足了客户对成本和可靠性日益增长的需求。
    德恩科电机可以提供各种标准电机,齿轮和模块化附件,并可在整套驱动方案中,更加灵活地满足客户的特定需求。对客户来说,这就意味着能更好的控制质量,减少库存和缩短生产时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直流无刷电机BG e-line—开启德恩科太仓新篇章

德恩科 直流无刷电机BG e-line

德恩科 BG e-line无刷直流电机

德恩科推出一款全新电机

德恩科追求轴向磁通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