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如何正确安装V锥流量计

如何正确安装V锥流量计

      V锥流量计改变传统的节流布局,从中心节流改为外环节流,与传统流量计相比具有较为明显的优点:结构设计合理,不截留流体中的夹带物、很好耐磨损。作为如此之好的V锥型流量计,在测量流体,如气体流量时,对于它的安装方式,会有什么样的要求呢?
      测量气体流量时,我们一般要把V锥流量计的V锥流量传感器的上方安装上差压变送器,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让在导压管内产生的冷凝液体可以回到管道内。
可能有一种的情况是,我们必须要在V锥流量传感器的下方安装上差压变送器,可是这样导致的结果可能是冷凝液凝结在导压管的内壁上,为此我们采取的措施是将导压管改装成U型弯管,从V锥流量传感器引出并且弯头的上端高过管道中心1米的距离。
      如果管道是水平或是倾斜的,V锥流量传感器的水平中心线上半部分引出导压管,防止管道中的冷凝液进入到导压管内。
      有时气体中难免会出现污物或是灰尘之类的杂质,为了方便的清洗和吹洗导压管,所以我们在导压管的转弯地方应安装上十字接头。
      根据具体的情况,采取具体的安装方式和措施,最终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各种和避免各种干扰和影响测量结果的因素,让V锥流量计完全适应气体流体的性质和特点,避免出现任何的错误没,测量的气体流量的最终结果真实可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森自动化 FLVJ系列DN15~DN400涡街流量计

西森自动化 BST6800-DP智能差压变送器

西森自动化 智能远传压力变送器

西森自动化 AD3800系列分体式超声波液位计

西森自动化 饱和蒸汽流量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