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施耐德电气大爱无疆再访舟曲

施耐德电气大爱无疆再访舟曲

2012/7/4 10:10:19
      6月28日至29日,法国施耐德电气全球基金会总监Patricia与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共青团甘肃省委相关负责人及志愿者一行回访舟曲。去年4月,在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的积极协调下,法国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为舟曲104所中小学小捐助了37万册图书和377台电脑,并在各学校建立了“施耐德电气luli图书馆”,极大地改善了舟曲办学条件。
 
    6月28日,Patricia一行在共青团舟曲县委、县教育局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六个组赴曲瓦、巴藏、大峪、立节、憨班、峰迭、坪定、城关、东山、南峪、大川、拱坝、曲告纳13个乡镇的30所学校,与学校师生座谈、互动,详细了解“施耐德电气luli图书馆”运行和捐赠电脑的使用情况,并走访了部分学生家庭。走访结束后,于29日上午召开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回访舟曲座谈会。会上,副县长徐亚升、王添芬分别对舟曲县的经济和教育事业发展现状、卫生发展基本情况作了介绍。法国施耐德电气全球基金会总监Patricia对舟曲县在捐赠图书的发放、电脑的配备、“施耐德电气luli图书馆”运行等方面所作的工作非常满意,表示希望通过此行,找到合适的捐赠途径和援助办法,为后续捐助工作奠定基础。施耐德电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可持续发展总监杨丽莉对此次走访做了反馈,并就“luli图书馆”运行、志愿者支教问题交换了意见,建议舟曲制定出贫困家庭入学儿童重大疾病医疗救助方案和教师培训计划,并统计出2012年考上大学的贫困家庭学生名单,交由施耐德电气全球基金会协调解决。
 
      29日下午,在县人民会堂举行施耐德电气“我和luli图书馆”征文比赛颁奖仪式,对征文比赛获奖的30名学生和工作突出的3所学校进行了表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