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加强合同能源管理 推进节能新技术发展

加强合同能源管理 推进节能新技术发展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十二五”节能减排综合性工作方案》,实施《“绿色北京”行动计划》,推动高效节能机电设备及产品的推广应用。2012年5月31日,北京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与北京节能环保中心联合牵头组织的“北京市工业合同能源管理工作交流暨节能新技术推广会”在北京市会议中心顺利召开。合康变频技术总监曹永刚先生应邀出席本次会议,针对高压变频技术的节能原理、节能效果做了激情洋溢的报告。
       参加会议的包括北京市各地区的市直机关和120多家能耗在万吨以上重工企业。鉴于此,曹永刚先生结合2011年北京市工业合同能源管理工作经验和2012年北京市节能减排的战略规划,从合康变频产品的发展历程入手,深入地介绍了合康变频器在节能效果方面的主要优势,并与参会的企业代表在产品应用和技术改进方面做了有效沟通。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标志着节能服务企业与节能实施企业携手共创“绿色世界”的进一步深入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合康HCA高性能变频器重磅来袭

全新发布|新一代ES300液压伺服驱动器实现五项突破

高压变频器在300MW机组给水泵上的应用

变频改造“不停机”,合康助力国锦煤电节能再升级

以“光伏”之翼,领航绿电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