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国邦纳重磅发布SureCross无线Q45传感器

美国邦纳重磅发布SureCross无线Q45传感器

       美国邦纳凭借近50年的传感器研发和生产经验,以及对自动化市场的了解和对物联网发展的持续关注和投入,新近重磅推出了几款为工业现场和无线物联应用度身设计的无线版Q45传感器。该产品在国内外的光电传感器领域都属首创。它的推出在全球光电传感器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必将带动和引领传感器向更高更广的领域发展,这也显示出美国邦纳在全球工业传感器领域的前瞻性和强大的综合研发能力。
       另外,该产品的推出同时也丰富了邦纳现有的传感检测的方案。从原先单一有线的光电解决方案发展到提供灵活、多样的检测方法。衷心为广大行业客户提供一种使用操作便捷的真正的无线传感网络产品。
       与传统有线方式相比,无线的优势不言而喻:
       1. 无需挖沟布线。线缆、人力成本和工程周期大大缩减。
       2. 简化工程设计,减轻设计人员的工作量(特别是线缆走向)。
       3. 消除因环境和地形因素而导致线缆不能任意铺设的情况。
       4. 按需增加监测点,迅速组建私有数据采集专网。安装和扩容灵活方便。
       5. 故障出现时,检修点较集中,消除以往沿线路巡查时所遇到的繁琐事务。极大地降低劳动强度。


产品特点:
       独有的邦纳黄,明亮醒目,美观大方。
       一体式设计,结构紧凑,外型小巧:45(长)X54(宽)X87(高),对安装空间要求小。
       单按钮设计,简化操作。
       多个彩色高亮LED提供清晰指示
       提供反射板、聚焦、光纤等多种检测模式型号,方便用户按需选取。
       2.4GHz ISM无线频段,无需申请使用执照,无需支付任何费用。
       内置天线,最大通讯距离1 km(可视状态下),满足大部分现场使用要求。
       采用国际上先进的跳频扩频(FHSS)和时分多路(TDMA)技术,抵抗现场干扰能力强。
       最快62.5ms的采样速率,采用逢变(Change Of State,电平状态翻转)发送的工作模式,既最大程度上延长电池寿命,又满足实时性要求。
       内置2节可更换的3.6V高性能锂电池,最大使用寿命可达5年(与采样速率和发送速率有关)。
       内建现场信号诊断功能,只需单人就可快速完成对现场信号传送质量的评估 。
       单个无线网络最大可以容纳47个Q45无线传感器。同一区域内允许有多个无线网络共存,组成更大规模的传感检测网络。
       IP67防护等级,有效抵御现场恶劣工况。
       -40~+85℃宽温工作,满足不同地区的应用。
       相对湿度95%(不结露)
应用场合:
       装配线物体有无检测
       旋转工作台工件有无检测
       移动输送吊架上物体有无检测
       机器人抓件确认
       设备到位位置检测
       出入口人员和设备检测
应用行业:
       电子半导体
       食品包装
       汽车及零部件加工
       物流

人员检测和计数


移动吊架工件有无检测


传输线物体有无检测


机器人抓件确认


出入口检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邦纳VE智能相机为行业龙头企业提供机器人视觉引导上下料的升级改造项目

IIoT平台几乎可以采集所有传统机器的数据,简化向工业4.0转变的过程

新品上市丨邦纳K50 Pro 带蜂鸣系列产品重磅发布

新品上市丨加快响应速度,提高流程效率——邦纳K50 Pro扁平型带触摸显示系列产品重磅发布

新品速递丨高性价比读码利器——邦纳BBR系列读码器重磅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