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堡盟电容式或超声波传感器:来自堡盟的智能型物位测量解决方案

堡盟电容式或超声波传感器:来自堡盟的智能型物位测量解决方案

    在2012 Drupa展会上,堡盟推出数种适用于印刷行业的智能型物位测量解决方案。例如,CFDK 25电容式传感器适合狭窄空间的物位检测。此传感器能够通过不导电的容器壁检测液体和粉末的物位。与接触物料的检测方法相比,此解决方案提供了卓越的传感器保护,从而确保长使用寿命和高度的过程稳定性。另外,传感器外壳还可保护物料不被传感器污染。CFDK 25的外壳极为扁平,总厚度仅为6 mm,并通过一种创新型安装框架提供多种安装方案。

堡盟CFAK 12电容性传感器正在探测印刷油墨的液位

    堡盟提供多种具有不同尺寸和形状外壳的电容式传感器(适用于接触式和非接触式检测),为每一种应用和要求提供最完美的解决方案。另外,堡盟还提供多种专门针对非接触式物位检测的超声波传感器。这样,不仅传感器不会被磨损或者被侵蚀性液体腐蚀,而且还避免物料受到污染。超声波传感器具有极强的耐受灰尘、烟雾、蒸汽等污染物影响的特性。不论待检测物料的颜色和透明度如何,均可确保可靠的检测。堡盟超声波传感器系列提供感应和测量版本,适用到位检测和连续物位监控。

堡盟集团

    堡盟集团是国际领先的工厂自动化和过程自动化生产厂家之一。目前堡盟集团的足迹已遍布全球18个国家并拥有36家分公司,近2500名员工。堡盟集团的产品业务主要涉及传感器、运动控制、视觉技术、过程仪表和粘胶系统这五大块,其丰富的产品线覆盖在各个行业并使客户受益于堡盟所提供的完整咨询和可靠服务的国际平台。更多信息,请登陆  www.baumer.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让细胞观测更加清晰,堡盟相机助力医药产品创新

测距不再受限,堡盟U300为AGV缩减盲区提供优质解决方案

新能源车锂电池的安全卫士 —— 堡盟U500超声波传感器

想知道变美背后的秘密吗?堡盟助力美妆行业检测应用

高速下的极致性能,堡盟机器视觉技术把脉汽车尾翼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