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安勤推出OPC-15W6 处理器

安勤推出OPC-15W6 处理器

——— 享受15.6吋宽屏幕多点触控面板与强大的Intel Core i7/i3
       2012年7月10日,台湾,台北 – 工业计算机专家,安勤科技(股票代号:3479-TW),为Intel?嵌入式与通讯联盟(Intel? Intelligent Systems Alliance)会员之一,为专业E化服务平台制造商,致力于提供完整的嵌入式解决方案。安勤科技日前推出全新open frame系列产品OPC-15W6。OPC-15W6是集各种功能于一身的多点触控屏幕的开放式模块,适用于多样的应用,如:自助销售点信息服务机(Self-service Kiosk)、信息服务机(Point of Information)、数字电子广告牌市场(Digital Signage)等。

 


未来市场趋势 - 触摸屏幕和手势操作的用户接口
       由于智慧手机出货量从2009年的2亿台到2012年的4.8亿台,平板计算机出货量估计在2012年达到1.45亿台。处于这个智能手机与平板计算机爆炸的时代,触控屏幕装置与手势操作接口逐渐与大众的生活融合在一起,而更多的应用装置解决方案,这样的生活习惯也将逐渐的影响生活中的其他应用装置设备,如:自助销售点信息服务机,信息服务机,交互式电子广告牌等。为了迎合用户的期待,系统整合商应更快速的导入触摸屏幕和手势操作的用户接口到各项应用解决方案中。


OPC-15W6是最佳选择
       安勤OPC-15W6的设计是为了满足目前受到欢迎的触控屏幕与手势操作UI应用程序所设计的。OPC-15W6采用15.6吋宽屏幕的投射式电容多点触控面板,搭载Intel?第二代Core? i7/i3处理器与Intel? QM67芯片组,在多种应用上提供使用者更简便且更人性化的操作环境。OPC-15W6能迎合系统整合商或软件开发商所开发更直觉的触控和手势界面应用。此外,OPC-15W6整机为无风扇系统,系统更稳定且无声,适合自助销售点信息服务机,信息服务机,人机界面(Human Machine Interfaces)等交互式应用理想且可靠的解决方案。
OPC-15W6 特色:
        Open Frame开放式模块设计
        15.6吋宽屏幕
        1920 x 1080 Full HD TFT-LCD显示器
        投射式电容(PCAP)多点触控面板
        Intel? Core-i7、Core-i3及Celeron处理器
        Intel? QM67 芯片组
        无风扇设计
        更多安勤OPC-15W6系列产品讯息,请至安勤网站 www.avalue.com.tw查询更多相关信息;或联系 sales@avalue.com.tw,将会有专人与您联系。
关于安勤科技
       安勤科技(股票代号:3479)是一家专业的工业计算机设计制造公司,致力于发展x86及RISC架构之产品,有嵌入式计算机、单板计算机、SOM-ETX、工业主板、多功能平板计算机、以及准系统等等。安勤科技更延伸各项服务,如PCB / Assembly / BIOS 版本掌控,以及各项售后服务的保障。安勤为 ISO 9001:2008认证的公司,在产品质量上有一定的优质保证,以全球同步的服务来保障并回馈客户。目前安勤在全球各地皆有设服务处,总公司设在台湾台北,并拥有中国上海子公司、美国加州子公司与纽泽西子公司、日本东京子公司及欧洲丹麦分公司,且在全世界各地广布经销网以期能够尽量满足且服务全球的客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安勤科技为智慧医疗市场打造21”全平面医疗认证触控式计算机 ─ HID-2132

安勤科技推出HPC-BYT嵌入式系统瞄准物联网與工业4.0相关应用

安勤科技推出前面板IP65防水防尘10.1”触控屏幕 ─ Rity10M

安勤科技推出高性价比纤薄型工商业专用平板计算机

安勤科技于上海国际零售业设计与设备展展示全方位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