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兆越通讯国际版网站正式上线

兆越通讯国际版网站正式上线

7月1建军节之际兆越公司国际版网站正式上线,这标志着兆越国际市场战略正式拉开序幕。该国际版得到了来自各方面的关注和支持,在此表示感谢,也期待大家继续支持和关注国际版的发展。国际版网站首页FLASH动画采用了轨道交通渐变为鹰击长空的图案,烘托出了兆越公司力争在交换机领域施展才能的壮志雄心。

随着兆越在国内的知名度逐渐提高,也带了在国外的品牌影响力。由于我们经常接到海外用户的咨询电话,因此公司于7月成立了国际销售部门国际网站的推出,无疑为我们的海外用户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了解中国交换机行业发展状况的窗口,也催促我们必须加快国际化的步伐进一步开拓海外市场

公司国际网站是公司向世界传播品牌价值的重要展示窗口,我们将加强公司国际网站的建设与管理,加强信息发布,提升网站水平,真正建成与公司实力相称的一流的国际化网站。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兆越科普小课堂】5G,不止是比4G多1G(文末有礼)

延吉快速公交(BRT)——解决城市交通拥堵的“利器”!(文末有奖互动)

【兆越科普小课堂】浅谈网络精确时间同步—PTP(IEEE1588)

Cronet CC-4526 机架式三层100G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工业首100G ,通信新领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