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型平板电源SITOP Direct Mount进一步完善西门子电源家族产品线

新型平板电源SITOP Direct Mount进一步完善西门子电源家族产品线

       西门子工业自动化集团日前推出的PSU100D电源,进一步丰富了Sitop电源家族系列产品线。新产品为高性价比平板单相电源,产品使用螺钉安装,无需导轨。坚固的铝合金外壳具有IP20防护等级,所需安装空间极小,可灵活安装在不同位置。该款产品能够满足客户对电源的所有基本要求,尤其适合安装在机器设备内,以及在无导轨安装的自动化系统中使用。其工作温度适应范围宽(-10~+70℃),可保证即使在恶劣环境条件下电源也能稳定运行。

       该系列电源包括6款无风扇电源,可提供额定电压24V、额定输出电流2.1~6.25A的电源以及额定电压12V、额定输出电流3A和8.33A的电源。另一款电源使用风扇冷却,具有 24VDC/12A的输出电流。该系列产品可将同种类型的两台设备并联进行扩容。由于具有85~264V AC的宽范围输入和B级无线电干扰,并通过了CE和cULus认证,产品可适用于几乎任何民用和工业供电网络。24V电源输出电压可调范围为22V至28V,12V电源输出电压可调范围为11V至14V。绿色LED用于指示“输出电压正常”的运行状态。电子式短路、过载和过电压保护功能可在发生故障时提供安全保护。

       西门子工业自动化集团的单相 Sitop PSU100D 电源可在墙壁不同位置灵活安装,因此无需使用安装导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台达VFD-B系列VFD007B21A 泛用矢量型变频器

霍尼韦尔低压元件-中间继电器促销活动

普莱德斯 通风柜变风量阀

普莱德斯 ventlab系列通风柜变风量控制阀

普莱德斯自主研发实验室变风量控制系统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