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凌华科技发表视频/音频采集卡 HDV62A

凌华科技发表视频/音频采集卡 HDV62A

——— 兼具HDMI高画质影像与音源信号采集

      

       仅需单一视频/音频采集卡即可完成高画质影音采集,适用于多媒体影音装置检测与医疗影像采集等应用。
       2012年7月12日 ,整合运动控制机器视觉的专家——凌华科技发布首款可同时采集高画质影像与数字音源信号的视频/音频采集卡 HDV62A。除了支持高画质数字影像输入以及多种模拟信号外,更可同时采集数字音源信号,仅需一张HDV62A视频/音频卡,即可完成高画质影音采集检测,大幅减少系统建置的成本。此外,凌华科技HDV62A视频/音频采集卡支持Full HD (1920x1080p)影像,提供非压缩、每秒可采集的影像高达60张,同时整合数字音源采集并支持HDCP数字内容加密机制,适用于需要同时采集影像与音源信号的应用,如多媒体影音装置检测与医疗影像采集等应用。
       凌华科技HDV62A不仅支持数字信号DVI与HDMI高画质影像,更支持市面上多种模拟影像信号,包含RGB,NTSC/PAL,S-video与YPbPr以及HDMI与S/PDIF音源采集功能。凌华科技HDV62A视频/音频采集卡更进一步支持HDCP数字内容加密机制,以兼容于多媒体影音装置的检测。
       “对于机顶盒、蓝光播放器、游戏机等需求质量稳定的多媒体影音装置制造商而言,单一张HDV62A视频/音频采集卡,即可同时采集非压缩影像与数字音源信号,能协助生产线进行实时检测与分析,可大幅节省产线空间以及检测系统的总建置成本。”凌华科技机器视觉产品经理陈文吉表示。“此外,在数字医疗影像的应用上,凌华科技HDV62A视频/音频采集卡可采集多种格式的影像,如RGB,NTSC/PAL,S-video,YPbPr与DVI,特别适用于医疗影像信息系统(PACS),是一款高性价比的影音解决方案。”
       凌华科技HDV62A提供ViewCreator Pro?应用程序,透过简洁的参数设定与图形化操作接口,无需编写程序,即可进行系统测试。此外,凌华科技HDV62A也提供兼容于Microsoft? DirectShow的SDK,可缩短使用者的开发周期,加快产品导入市场的速度。在操作系统方面,凌华科技HDV62A支持微软Windows? 7/Vista/XP,以及兼容于LabVIEW?开发语言,为影像视觉系统提供立即可用的完整解决方案。
关于凌华
       凌华科技致力于量测、自动化及计算机通讯科技之改进及创新,提供解决方案给全球网络电信、智能交通及电子制造客户。凭着对专业技术的执着与实践客户承诺的自我要求,领先业界推出多项创新性产品,获ISO-9001、ISO-14001、ISO-13485、台湾精品、TL9000等多项认证。凌华科技为Intel? Intelligent Systems Alliance 会员,PICMG协会可参与制定规格的会员,PXI Systems Alliance协会董事会及最高等级会员,与AXIe Consortium会员。目前在美国、新加坡、中国、日本、德国设有子公司,在印度、韩国、法国、以色列设有办事处,为当地客户提供快捷服务和实时支持。网址:http://www.adlinktech.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凌华科技推出AES-100系列AI边缘服务器

凌华科技推出边缘视觉分析软件开发套件EVA SDK加速边缘AI视觉

人工智能正在改变物流自动化的方式,将为劳动密集型产业带来革新

凌华科技加入开放式无线接入网O-RAN联盟 加速网络互通性 助力企业迈向5G

凌华科技推出首款搭载NVIDIA Quadro P1000图形处理功能的PC/104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