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威盛嵌入式主板VB7007在智能消防监控系统中的应用

威盛嵌入式主板VB7007在智能消防监控系统中的应用

        作为城市的组成分子---社区,其消防建设成为衡量城市公共安全水平的标准之一。如今,借助先进的计算机信息技术,社区智能消防网正在一些小区崭露头角,使社区火情防患于未然。众所周知,尽早发现火灾苗头并及时有效处理是降低灾情损失的关键环节,最有效手段就是设置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基于威盛嵌入式VB7007主板平台的社区火灾智能监控系统大大简化了报警程序和救火效率,社区居民只需按下手动救助按钮,系统立即接通警务、消防点,确保救助及时性。该系统的应用,使得社区居民、服务中心、警务室以及消防巡防车、119火灾调度指挥中心都成为整体应急解决方案的一环,改变了过去完全依赖公安、消防等政府力量的情况,加快对紧急事件的处理速度,不仅有效提升联动消防的效率,更成功运用信息化手段创新构建了一种社会资源充分合作,高效快捷响应应急事件的模式。
 


 
       此套智能消防监控系统选择威盛的方案是因为VB7007主板具有高性价比,集成度高,丰富的I/O接口,可连接串口、数字I/O等外设;嵌入式低功耗处理器处理能力强,LVDS可驱动大屏幕LCD;支持多种输入方式,支持Windows系统以及开发软件,编程较容易。同时威盛嵌入式部门拥有强大的软件开发团队,从BIOS到驱动及中间件都能为客户提供定制开发服务。从处理器、系统芯片组、网络通讯芯片等到最终端应用平台,威盛集团都有完整的产品线。在平台方案上可提供最大的兼容性和稳定性,这是其它厂商所不具备的。出于维护和升级的考虑,智能消防监控系统需要透过网络对各功能模块进行升级和修改;模块化的方式,便于添加各类外围设备和传感器;图形化界面便于操作和掌握实时状况。威盛嵌入式提供的产品方案恰好满足了客户的这些要求。

关于VB7007主板:
主要特性:
1)集成威盛 UniChrome? Pro II 3D/2D AGP 图形引擎,内建 MPEG-2 视频解码加速器
2)支持 DDR2 533/667 SDRAM
3)支持 1 个 IDE 及 2个 SATA 硬盘驱动
4)支持双 10/100 Mbps 以太网(可选择定制 1个 千兆以太网)
5)支持 1 个 VGA 接口
6)支持 8 个 USB 2.0 接口
7)支持 4 个串口
8)支持板载双通道 LVDS

欲了解更多关于威盛VB7007主板的详细信息,请登录:
http://www.viaembedded.com.cn/cn/products/boards/770/1/VB7007.html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能驾驶新突破:威盛驾驶员监控系统(DMS)首当其冲

2018工博会亮点解读,威盛show出智慧出行与人脸识别领域新科技!

威盛与阿里云IoT合作之AIoT网关系统于云栖大会举行产品发布仪式!

2018上海工博会今日开幕,威盛带来前沿AI+嵌入式技术

预防悲剧上演,威盛驾驶员行为监控系统将亮相工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