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BB首届大学生创新大赛报名踊跃,反响热烈

ABB首届大学生创新大赛报名踊跃,反响热烈

2012/7/13 15:36:59

       2012年7月12日,以“电力技术创新的力量”为主题的ABB首届大学生创新征文大赛自5月14日拉开帷幕后,吸引了全国各地高校学生的踊跃参与。截至6月30日报名结束时,报名人数多达2,719人,大赛官方网页累计访问量高达近16万人次。


       本次创新大赛报名选手来自全国513所高校,包括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武汉大学、浙江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天津大学等全国知名院校。截止目前,共有68个参赛小组提交了论文,选题广泛,涉及智能电网、新能源发电、能源存储技术等行业重点话题,以及智能家居、物联网、云计算领域电力系统设计等时下关注热点。


       ABB(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刘前进表示:“此次创新大赛旨在为众多电力相关专业的大学生提供交流和展示的平台。我很高兴看到大学生们积极关注这一活动并踊跃参与其中。创新是ABB的基因,也是ABB长期保持市场领先地位的基石。ABB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年轻人才的培养,我们期待着在参赛作品中看到科技与创造力激撞的火花。”


       参赛作品提交的截止时间为8月31日。之后,由ABB专家及管理层、权威高等学府及电力行业资深学者共同组成的大赛评委将对参赛论文进行多轮评选,最终将有19部优秀作品胜出,参与角逐4项大奖。参赛选手将受邀参加ABB(中国)有限公司于10月在北京举办的决赛答辩环节及颁奖典礼。此外,获奖学生均会获得在ABB(中国)有限公司实习的机会,并被推荐至ABB(中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绿色通道。欲了解详细信息请点击这里。


    ABB是位居全球500强之列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导企业。ABB致力于帮助电力、公共事业和工业客户提高业绩,同时降低对环境的影响。ABB集团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14.5万名员工。ABB在中国拥有包括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拥有1.83万名员工、35家本地企业和遍布全国80个城市的销售与服务网络。欲进一步了解ABB,请访问 www.abb.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BB推出创新性的天然气质量检测分析仪Sensi+™

ABB推出能源管理系统,将大幅降低绿氢生产成本

进博风采|@ABB 可持续发展的理想合作伙伴

ABB数字化技术和服务帮助云南危险化学品企业提升安全生产水平

ABB酿酒大师倾心力作!全新自动化解决方案助力酿酒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