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波仕电子创始初衷

波仕电子创始初衷

2012/7/16 11:33:13
 

问题:波士电子是国内外专业的串口系列专利产品供应商,也是国内第一家RS232/RS485串口转换器,USB/CAN/TTL/串口到光纤转换器等串口的企业,当时是基于什么样的原因来从事这一类产品的研制、生产和销售的呢?

答:

回顾测量仪表的历史,早期的传统仪表是采用0-5V模拟电压信号。后来改进到4-20mA电流环的模拟通信,虽然比电压信号的传输距离延长了但是功能单一,仍然就是一个模拟信号。这些模拟电压或者电流信号,要送到计算机控制室,都必须再经过A/D(模拟/数字)转换。随着数字化智能仪表的出现,仪表本身已经具有A/D转换之后的数字量,只要远程传输这些数字量到计算机控制室即可。这就出现了仪表进行远程通信的要求。智能仪表本身都带RS-232口,但是传输距离有限。鉴于国内这方面的专业技术不够;我们开发了将RS-232转换为RS-485的转换器,将RS-232通信距离15米扩展到RS-4851200米,并且无需供电。这填补了国内的串口通信产品的空白。随后我们推出了传输距离更加远的串口/光纤转换器产品,也可以做到无需供电!我们还发明了将RS-232RS-485的通信距离延长到CAN的通信距离10千米的转换器。另外我们在以太网/串口转换器、USB/串口转换器之类的产品也有许多开创性的产品。我们是国内自主第一家串口通信品牌。我们致力于打造国内名牌,完善RS-232/RS-485全线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用HUB实现CAN设备的环形网络通信

波仕卡RS-232/485转换器Model1503

波仕公司电话号码变更通知

武汉波仕USB系列塑料光纤转换器新品上市

波仕卡RS-232/485/422转换器Model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