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发那科隆重参加2012CIROS机器人盛会

发那科隆重参加2012CIROS机器人盛会

       首届举办的中国国际(上海)机器人展于7月6日在万众瞩目中,圆满落幕。在此次盛会上,众多机器人厂商悉数到场,各自展出了不同领域应用的机器人产品,吸引了众多的国内外观众参观,发那科更是从不同角度,不同应用,向观众展示节能高效的理念和最新的自动化柔性系统。

上海发那科亮丽的展台

拳头机器人FANUC  M-1iA与M-3iA,夺人眼球
       在FANUC黄色亮丽的展台上,一字型排开的3台蜘蛛型的小机器人和1台大蜘蛛型的机器人,最吸引众人眼球,机器人手爪精准的抓取和快速的运作让人赞叹不已——有精准地分拣不同颜色的巧克力块并统一方向的整齐的排列;有快速辨别工件的划痕检测;有细致入微地对手机外壳进行打磨;还有灵活机动的抓取硬盘并一一叠起。


2012年新款机器人FANUC  R-0iA,让人耳目一新

       对于每年均应对不同领域,推陈出新的FANUC来说,本次展会将2012年新款多功能智能机器人R-0iA再次亮相:R-0iA通过高精度的协调动作,同时以最新的伺服技术,实现弧焊应用最优化高速动作。同时该新款机器人R-0iA在满足高性能要求的同时,高精度、高速度以及广阔的动作的领域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具有极高的性价比。


学习机器人R-1000iA,赞不绝口
       发那科学习机器人R-1000iA无需任何复杂操作,操作人员只需启动机器人动作程序,其就能自动进行循环学习,也无需要求操作人员技能的高低,任何人都可以实现操作。学习减震系统(LVC)通过优化机器人运动轨迹,减小振动,将动作周期缩短大约20%,减少搬运过程震动损坏,实现更高速的动作,也可整体减少生产成本浪费。


       通过本届机器人的盛会,可以从中窥到发展机器人产业势在必行,机器人产业将会再现个人电脑快速崛起之路,在不远的将来彻底改变人类的生产和生活方式,推动工业智能机器人的研发也将进一步深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上海发那科2017年十大热点回顾

FANUC推出新品喷涂机器人P-40iA

FANUC联手科勒集团打造卫浴行业未来工厂

发那科SCARA机器人中国首发!

上海发那科成立20周年暨新产品新技术展示会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