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安川电机即将强势登陆2012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安川电机即将强势登陆2012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安川电机即将强势登陆2012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   Motion for You


时间:2012年11月6日-10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市浦东龙阳路2345号)

展位:W2馆B区073


      安川电机(中国)有限公司即将亮相于2012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工业自动化展-工业机器人展。

      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作为中国政府主办的唯一国家级装备工业展会,每年11月在上海举办。历经十三年发展创新,已发展成为通过UFI认证、中国装备制造业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工业品牌展,是我国工业领域面向世界的一个重要窗口和经贸交流合作平台。此次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设7大专业展,规划面积15万平方米,预期超过1800家展商参展,超过10万人次的中外专业观众现场参观。

      自1977年安川电机运用独自的运动控制技术开发生产出了日本第一台全电气化的工业用机器人-莫托曼1号,截止2011年底,安川电机的产业用机器人累计出厂台数已经位居全球第一位。作为最初的“机电一体化”概念倡导者,安川电机的AC伺服一直稳居世界首位的宝座,以可靠的业绩赢得客户的信赖。我们还将多项世界首创的革新技术应用到变频器,成为电机驱动领域的先锋。近年来,安川电机更是以保护地球环境为己任,运用高端的系统控制技术为人类的新能源事业做贡献。

      在此次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上,安川电机将携新品机器人、蕴含尖端技术的伺服电机、控制器、高效的变频器和各类系统工程设备等机电一体化产品强势登陆,为您的企业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届时,您将在我们近200坪的超大展位上感受到“家庭自动化”与“工厂自动化”的完美结合!

      安川电机,为你而动!我们诚挚地邀请您莅临参观!


*您可以登陆工博会官网进行预约登记

http://www.ciif-expo.com/article/list.php?catid=407

*也可以直接联系我们预约,提前获得展前预览与安川资料

预约电话:021-53852200转633

邮件预约:linqiuhong@yaskawa.com.cn

联系人:林秋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Learning教学系列Step1:MP3300无编程控制电机运转(上)

安川运动控制器和伺服应用于钕铁硼多线切割机

安川机器人线上培训第一期:安川弧焊机器人应用介绍

聚焦安川“X系列”发布会热点,给您全方位深度解答

安川新品发布会,X系列产品强势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