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上海众拓推出冲压件上下料机器人

上海众拓推出冲压件上下料机器人

       通过冲床和模具对板材、带材、管材和型材等施加外力,使之产生塑性变形或分离,从而获得所需形状和尺寸的工件的成形加工方法,得到的工件就是冲压件。 冲压件是靠压力机和模具对板材、带材、管材和型材等施加外力,使之产生塑性变形或分离,从而获得所需形状和尺寸的工件(冲压件)的成形加工方法。冲压和锻造同属塑性加工(或称压力加工),合称锻压。冲压的坯料主要是热轧和冷轧的钢板和钢带。

       设备用途:ZTR-CY100系列上下料机械手是我公司专门为吉林某汽车零部件公司开发的冲压机床上下料设备。目前,国内绝大多数的汽车钣金件均为冷冲压成型,2008年该公司接到了奥迪汽车的热冲压成型钣金件的订单,由于使用的来料时加热到900℃的模板,即便是冲压后零件的温度也达到200℃,所以必须要配套两台上下料机械手来实现生产的连续性。当时国内没有任何一家公司能够提供同样的设备,而国际上也只有英国的一家公司能够提供该设备,但价格非常昂贵。 我公司于2009年年初为该公司成功开发出国内第一台可以用于高温金属钣金冲压的上料机械手,并连线调试成功。至今该公司已经在吉林和江苏的两家工厂安装了我公司生产的机械手。

设备特点 :                 

1、可用于高温金属模板冲压机床,来料温度:900℃,出料温度200℃;

2、独特的二倍行程手臂叠加机构,倍速机构,可以满足小空间、大行程的技术要求。

3、运行速度快,一个送料周期最快4秒,保证来料的温度不下降,满足冲压工艺要求。

4、国内设计、开发,使用德国BAHR运动模块搭建,性价比高。

设备的主要技术指标

1、水平行程2600mm;

2、垂直行程:500mm

3、水平运动速度:3000mm/s

4、垂直运动速度:1000mm/s

5、水平运动重复精度:±0.1mm

6、垂直运动重复精度:±0.1mm

7、水平运动传动形式:同步带

8、垂直运动传动形式:滚珠丝杠

9、负载重量:每个料片5kg

10、夹持动作:气动

11、运动控制系统:PLC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德国BAHR 齿轮齿条定位系统

德国BAHR 防爆定位系统

德国BAHR 同步带定位系统

上海众拓 机床上下料机器人

上海众拓 码垛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