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上海众拓推出洁净室机器人

上海众拓推出洁净室机器人

采用密封型防尘构造防止了异物的侵透及机油的飞溅
? Box
型的设计实现了高强度
?
最高速度可达 1600mm/s
?100mm
1900mm 的多种行程
?
实现了高反复精度 ±0.02mm(option: ±0.005mm)
?
采用机器人专用交流伺服电机,实现了维护便利性及高信赖性
?
可实现多种组合的设计提高了应用的灵活性

       上海众拓是德国BAHR公司在中国的独家合作伙伴,全权负责BAHR公司产品的中国市场业务。公司依托德国BAHR公司机器人定位系统的技术和产品优势,为中国的用户提供生产过程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其核心产品集中在机床上下料系统(机械手)、码垛机械手、搬运机械手、检测机器人、教学和实验机器人五个领域,众拓机器人采用了模块化及柔性化设计理念,产品和生产线广泛用于教学、电子制造、汽车制造业、军品制造业、钢铁制造业、飞机制造业、医疗器材制造业等多个领域。

       众拓机器人以优质的产品,良好的口碑打开了全国市场,成为机器人领域的领军企业。

       众拓机器人致力于创造一个面向全国的机器人品牌,不断提高技术、质量、服务水平、降低成本,形成核心竞争优势,并进一步完善业务配套能力,积累和提升自动化生产线的配套水平,努力把公司建设成一个对产业和社会都具有积极影响力的制造型企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德国BAHR 齿轮齿条定位系统

德国BAHR 防爆定位系统

德国BAHR 同步带定位系统

上海众拓 机床上下料机器人

上海众拓 码垛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