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阿沃德推出智能图形处理软件Drip-CAD1.0

阿沃德推出智能图形处理软件Drip-CAD1.0

软件简介:
       该软件由我公司的专门软件工程师开发设计,为滴塑设备量身打造的一个滴塑辅助软件,具备脱机编写滴塑程序的功能,能够直接读取模具的DXF等格式的文件,把需要滴塑的模具的滴塑轨迹程序在短时间编写出来,功能强大,易于上手,过程简单,可以极大减少滴塑准备时间,为提高滴塑机的滴塑效率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软件的界面:
       按照类似AutoCAD的界面设计,基本操作为Windows通用快捷键设定。在界面的左面显示Y坐标及刻度,上面显示X坐标及刻度。界面上端包括菜单栏和工具栏,最下面为状态栏显示提示信息及X,Y坐标,中间黑色的部分为图形显示区。


 
可读取文件:
       可打开Dxf文件,G代码文本文件,dsj文件(本软件格式)。

系统参数:
       使用此项可设置一些系统默认的参数,基本属性,行程范围,是否显示刻度,是否显示路径,椭圆分段数---传输时将椭圆分成多少段小直线。自动捕捉选择此项后,绘制图形时,可自动捕捉其它图形的关键点(起点,终点,中心等),进行弧或线的移动时也进行捕捉,捕捉精度默认10像素以内。胶枪位置偏移,图形绘制时应以一个胶阀为基准,设置其它胶阀对它的偏移值,进行数据下载时,不用再改变图形。


 
阀色设定:
       设置胶阀中胶对应的颜色。当对应图形胶枪号改为1时显示对应颜色橙色,改为2时显示对应颜色黄色。绘制图形时,按Ctrl+键盘上的数字键1~8可改变胶枪号,显示对应颜色图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OTEC α系列 交流伺服系统

翠欧(TRIO) P823-MC403三轴运动控制器

松下伺服- 电机、驱动器

日本日机(NIKKI) 三自由度纳米平台

阿沃德荣获慧聪网工业机器人行业“配套件十大品牌”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