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中国风能巨头——湘电风能来访雷子克

中国风能巨头——湘电风能来访雷子克

       718,湘电风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湘电风能”)供应商质量管理部与技术部一行三人来访广州市雷子克电气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雷子克”),雷子克给予热情的接待。湘电风能就雷子克产品设计开发过程、生产管理过程、财务实力、人力资源、以及相应支持管理过程作全面的考察、评估认证。为双方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雷子克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产品类型、研发结构和技术实力,并带领客人参观了展览厅、研发中心、制造工厂。在参观过程中,雷子克陪同人员给客人介绍了公司经营的各类产品、强大的研发实力、亮丽的生产工厂、整齐的作业流水线,尤其是与风电行业相关配套产品——加热器的生产。参观后,湘电风能对雷子克加热器的研发设计、生产、产品最终定型的相关管理过程进行了审核,同时也对雷子克企业组织架构管理、质量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精益生产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审核。通过此次参观审核,雷子克与湘电风能建立了深度的交流,双方印象相当良好,同时期待展开更大程度的合作,共同推进湘电风能事业的发展。

       湘电风能是湘电集团旗下专业从事大型风力发电装备制造企业。目前是国家发改委确定的兆瓦级风力发电机组集成的定点厂家,也是国家863确定的兆瓦级风电产业化基地,同时是国家科技部兆瓦级风电重大科技支撑计划承制单位,国家认定高科技(新能源)产业特色基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雷子克 气/气热交换器机组

雷子克 壁装水/气热交换器

雷子克 EHD1500半导体除湿机

暖芯君“MR.H”与您述说冬日的温暖

工业制冷机维保人员的第三只眼,“它”助你踏上“云端”,设备实时工况一览无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