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金升阳推出K78XX-500R2 新一代低成本高效开关型稳压器

金升阳推出K78XX-500R2 新一代低成本高效开关型稳压器

       在以往的系统设计中,通常采用LDO等线性稳压器作为供电部分,因为它具备线性稳定度高,纹波极小以及抗扰性好等特点。但因为效率较低的缘故,同时也不可避免地带来发热大等问题。

       LDO历经多代演进,使得LM78系列在效率方面迈入了80行列,尽管是这样,仍然无法解决功耗大以及发热的问题。

       由Mornsun自主开发的开关型稳压K78模块完美地解决了上述难点。K78系列堪称是高效率的典范,其最高效率可达96%。

       K78 系列目前已发展到第2代,最新一代推出的K78-500R2系列,具备比上一代产品更优秀的特性。无论从功能性和可靠性等都有所改善,特别是在纹波以及EMI方面有了较大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K78XX-500R2 完美地解决了负输出应用的问题。当作为负输出模块时,K78XX-500R2 依然具备较高的效率以及较低的纹波,这点是传统的LM7809线性稳压器所无法比拟的。

       R2 同时意味着更低的功耗,更优的EMC性能。在11.6*8.5*10.4 mm 体积下, 其能够很好地满足EN55022 CLASS A 对电源的要求。即便在4.75-32VDC 极宽的输入下,效率依然能够轻松达到96%以上。归功于其超高的效率,使得产品在全温度范围(-40-85℃)内无需散热片使用。

       重要的是,K78xx-500R2 产品无需外加任何电路或者器件,即可实现短路保护以及过载和过温保护等功能。让你的一切设计变得简单化,低成本化。

       热忱的欢迎您随时致电垂询,金升阳将为您提供专业的技术服务。更多技术参数可登陆我司网站:http://www.mornsun.cn  查询相关技术手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升阳 | 高端型960W三相导轨LITF960-26Bxx系列

金升阳 | 120W国产高端导轨电源M系列——LIMF120-23Bxx

金升阳 | 国产增强型高端导轨电源——LIHF240/480-23Bxx

应用环境多变,开关电源哪项参数更能成为加分项?

金升阳 | 480W三相高端导轨电源——LITF480-26B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