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XI Express——高深莫测 还是高深可“测”

PXI Express——高深莫测 还是高深可“测”

——— 参与微博话题讨论,赢互动大奖

       亚洲最大的数据采集与PXI平台产品供货商——凌华科技领先业界推出了全混合式的PXI Express测量测试解决方案,满足日益增长的对“高带宽”测量测试的应用需求,同时让客户在配置PXI和PXI Express模块时更加灵活,更加简便。为配合PXI Express高带宽全混合测量测试解决方案的成功推出,凌华科技组织了参与微博话题讨论,赢互动大“奖”的活动,只要关注凌华科技新浪官方微博,发表关于PXI Express的话题,就有机会获取大“奖”,欢迎您的参与。

PXI Express



“奖”心独具——PXI Express:高深莫测 还是 高深可“测”?
活动背景:
       与PXI相比,PXI Express大大提升了测量测试系统的系统带宽,最高可12GB/s,外围插槽的带宽也提升至4GB/s,与此同时更低的延迟使得PXI Express能够极大的提升系统响应的速度。除此之外,升级的触发和同步功能,可以轻松的在模块间传递触发、时钟和其他电气信号,能够大幅提升测量测试系统的精度和性能。那么,测量测试系统高带宽时代的新宠——PXI Express,究竟可以应用在何种行业,何种应用才能将其优越的性能淋漓展现?
参与方式:
第一步:关注@凌华科技ADLINK
第二步:发表话题#发现凌华科技最新测量测试系统的强大性能#,同时@三位业内好友。
格式如下:
@凌华科技ADLINK,我知道PXI Express可以用在 **行业 **应用中。@好友A,@好友B, @好友C(注:格式中行业和应用必须以具体的文字描述替代)
活动时间:
2012年7月19日至2012年8月20日
获奖名单抽取&公布:
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游戏鼠标,
       二等奖10名:精美时尚背包,
       三等奖20名:精美U盘,
       热情参与奖30名:移动10元话费
活动结束最后一天将抽取幸运博友
名单将于2012年8月22日公布获奖名单
以私信方式与获奖者确认邮寄信息后寄送礼品

更多凌华科技PXI/PXI Express产品及解决方案,请登陆:http://www.adlinktech.com/cn/PXI/index.php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凌华科技推出AES-100系列AI边缘服务器

凌华科技推出边缘视觉分析软件开发套件EVA SDK加速边缘AI视觉

人工智能正在改变物流自动化的方式,将为劳动密集型产业带来革新

凌华科技加入开放式无线接入网O-RAN联盟 加速网络互通性 助力企业迈向5G

凌华科技推出首款搭载NVIDIA Quadro P1000图形处理功能的PC/104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