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电贝尔物联网管理平台护佑世界最快哈大高铁

美电贝尔物联网管理平台护佑世界最快哈大高铁

2012/7/20 10:15:13

       近日,世界最快的高寒动车哈大高铁正式通车,美电贝尔公司为哈大高铁量身订制的万能解码服务器及大型物联网管理平台,凭借国际化的技术标准、开放式的体系架构、稳定可靠的数据保护机制为哈大高铁的高水平运营保驾护航。

  哈大高铁是铁路中长期“四纵四横”高速铁路网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世界上第一条在高寒地区建设的设计时速350公里高速铁路。借鉴京沪高铁的运营模式,哈大高铁开通后,列车实际运营的最高时速为300公里,这将是世界上速度最快的高寒列车。届时,北京至哈尔滨的高速通道将被打通,列车行程可从现在的9个多小时压缩至5个多小时。

  为哈大高铁量身订制的美电贝尔大型物联网管理平台,可以对信息采集、存储、传输、控制、维护的全过程进行管理,可提供先进的设备智能巡检、报警集中处理、录像集中存储、数字视频IP矩阵、流媒体转发、电子地图、协同办案、案件分析、移动客户端、自动升级、录像数字版权、视频智能分析等高级应用功能,完全满足了高铁对产品的个性化要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