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针对流程工业的开放式自动化技术和针对包装机械的创新驱动解决方案|

针对流程工业的开放式自动化技术和针对包装机械的创新驱动解决方案|

——— Beckhoff 参加 Achema 2012,11.1 馆,A15 展台
       2012 年 6 月18日至22日,第 30 届德国国际化工装备展览会(ACHEMA 2012)在德国法兰克福如期举行德,Beckhoff 展示了其针对流程过程自动化的基于 PC 控制平台的性能范围和灵活性。从能源数据的本地采集到系统集成式测量技术 —— 比如实验室自动化中的温度和压力测量等 Beckhoff 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都可以提供灵活的模块化解决方案。Beckhoff 还也可以为提高包装机械的生产效率的,(比如对于药品包装)提供高速控制技术,它支持所有通讯标准。最新推出的 XTS 输送系统通过创新的机电一体化方案取代了传统的机械系统。
       Beckhoff 最新推出的XTS 驱动系统(eXtended Transport System)为流程工业带来了全新的体验和无限的自由。电机将电子功率元器件及位移测量技术完美整合在一起。一个或多个动子无线,可移动运输模块 — 可以在几乎任意的灵活的路径配置上实现速度高达 4 米/秒的高速、高动态移动。XTS 采用紧凑型设计,彻底改变了驱动技术,让实现全新的包装机械成为可能。
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包含系统集成式测量技术的可升级扩展的控制技术
        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为流程工业(例如泵和控制室)提供了一个结构紧凑、功能强大的硬件平台。由于采用的是其开放式接口,到处理层和现场层的通讯可以通过采用无线或现场总线连接的标准化软件接口轻松实现。TwinCAT 自动化软件支持常用的远程控制协议或通过 OPC UA 实现标准、安全的数据交换。使用嵌入式控制器取代 DCS(分布式控制系统),Beckhoff可以为各种应用提供结构紧凑的可升级 PC 技术:它可作为分布式控制器,如用于采集通风和能源数据,也可应用于测量技术领域。可直接连接的总线端子模块可以连接所有常见的传感器和执行器,以精确采集化学和流程工业中的过程参数,比如温度和压力值。Beckhoff为对卫生质量有严格要求的领域提供了一套完整的不锈钢控制系统:从防护等级达到 IP 69K 的面板型 PC 和 I/O 模块到“卫生型”不锈钢伺服电机。
EtherCAT 技术:冗余和高数据传输安全性
       EtherCAT — 高速实时以太网系统 — 能够在过程自动化中发挥其技术优势:灵活的拓扑结构,、子总线系统的集成和可选的冗余布线系统,可以提高系统可用性。高端测量技术可以使用高精度 EtherCAT 端子模块直接集成到标准 I/O 系统中。 Beckhoff TwinSAFE安全解决方案可确保流程工业应用中数据的安全处理。它可以安全地控制关键的工艺单元,如气体混合器。


       Beckhoff 为有严格卫生要求的应用领域提供了完整的不锈钢控制解决方案:“卫生型”面板型PC、I/O 模块和伺服电机。
关于德国倍福
       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的-总部位于德国威尔市。公司在世界各地设有分支机构,加上全球的合作伙伴,目前公司业务已遍及60多个国家。
       倍福始终以基于PC的自动化新技术作为公司的发展理念,所生产的工业电脑、现场总线模块、驱动产品和TwinCAT控制软件构成了一套完整的、相互兼容的控制系统,可为各个工控领域提供开放式自动化系统和完整的解决方案。近30年来,倍福公司的元件和系统解决方案在世界各地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自2001年3月德国倍福成立北京代表处以来,公司在中国的业务迅速发展,先后成立了上海代表处和广州代表处,并在宁波、武汉、成都、青岛设立了联络处。2007年8月上海代表处经转制后正式成立倍福中国公司,并将倍福中国区总部迁至上海。随着各种具有良好性价比的新产品、新技术不断进入中国市场,其勇于打破传统控制模式,倾力推广PC控制新技术的理念已被越来越多的中国用户所接受。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 Beckhoff 中文官方网站www.beckhoff.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therCAT 测量端子模块在风电场监测中的应用

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实现楼宇和生产自动化的集中控制

应用案例 | 倍福助力实现建筑物承重结构的可靠性状态监测

倍福:新品发布 | 用于与充电基础设施和电动汽车通信的完整解决方案

倍福:新品发布 | 宽度仅为 12 mm 的 EtherCAT 端子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