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Beckhoff 房间控制器系列又增添一位性能强大的成员|BC9191-0100 可扩展的房间控制系统

Beckhoff 房间控制器系列又增添一位性能强大的成员|BC9191-0100 可扩展的房间控制系统

       2012年4月15日,随着房间控制器 BC9191-0100的推出,Beckhoff 进一步将其针对楼宇自动化的紧凑型设备向更大型的应用程序拓展,并通过总线系统简化与其它单元的通讯。控制器集成了一个房间自动化所需的 PLC和传感器/执行器接口。因此,BC9191-0100 可被用作一个独立控制器或现场控制器。此外,控制器还集成了一个 RS485 接口,以便,进行串行通讯,如 Modbus RTU,可用于连接房间控制单元、气象站或电子门或电动开门器。通讯可通过 Beckhoff TwinCAT 自动化软件 Supplyment中包含的 Modbus RTU 库实现。
       BC9191 房间控制器在一个模块中集成了各种自动化功能,是一款适用于的房间控制的“经济型”解决方案。配置了相应标准功能如房间控制、简化调试所需的所有功能:房间自动化功能的扩展或修改可在 TwinCAT 开发环境中实现。
       BC9191-0100 内存为 128 kbyte,与 BC9191-0000 相比,BC9191-0100 的内存更大。这让用户能够创建更复杂的用户程序,包括使用针对 Modbus RTU 或TwinCAT串口通讯的软件库。与房间控制单元之间的通讯主要通过 Modbus RTU 协议实现。然而,具有可自定义的串口通讯设备,如房间控制单元或气象站,可通过 RS485 接口连接。 
       此外,与 BC9191-0000 相比,BC9191-0100 在性能上也有很大的提升。现有的程序执行速度更快,而扩展程序的周期时间并没有延长,因此信号的响应和通讯速度更快。
       BC9191 有两个以太网交换接口,并集成了三个,如用于集成窗户触点或移动传感器的数字量输入接口。用于二氧化碳含量/空气质量或照度的传感器系统可通过三个模拟量 0 – 10 V 输入接口连接。温度测量通过 PT/Ni1000 输入实现,并通过用于设置设定点值的电阻测量补偿。六个继电器或 TRIAC 输出,230 V AC,可以控制一个空气加热器、一个 3 级别风扇或加热或冷却阀。两个模拟量 0 – 10 V 输出可用于控制类似体积气流的功能。
       对于其它功能的实现,BC9191 房间控制器可通过 K-bus 接口扩展和楼宇自动化的总线系统(如 EnOcean、LON、EIB/KNX、DALI 和 M-bus)进行优化扩展。 


       新型 BC9191-0100 房间控制器是一款用于执行较大型应用程序的功能强大的型号,它的推出说明了 Beckhoff 正进一步扩展其针对房间自动化的紧凑型设备。控制器集成了一个房间控制所需的 PLC和传感器/执行器接口。此外,控制器还集成了一个 RS485 子接口,以便,例如通过串口通讯协议,如 Modbus RTU,连接房间控制设备、气象站、电子门或电动开门器。
关于德国倍福
       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的-总部位于德国威尔市。公司在世界各地设有分支机构,加上全球的合作伙伴,目前公司业务已遍及60多个国家。
       倍福始终以基于PC的自动化新技术作为公司的发展理念,所生产的工业电脑、现场总线模块、驱动产品和TwinCAT控制软件构成了一套完整的、相互兼容的控制系统,可为各个工控领域提供开放式自动化系统和完整的解决方案。近30年来,倍福公司的元件和系统解决方案在世界各地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自2001年3月德国倍福成立北京代表处以来,公司在中国的业务迅速发展,先后成立了上海代表处和广州代表处,并在宁波、武汉、成都、青岛设立了联络处。2007年8月上海代表处经转制后正式成立倍福中国公司,并将倍福中国区总部迁至上海。随着各种具有良好性价比的新产品、新技术不断进入中国市场,其勇于打破传统控制模式,倾力推广PC控制新技术的理念已被越来越多的中国用户所接受。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 Beckhoff 中文官方网站www.beckhoff.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TwinCAT Controller Redundancy通过硬件组件实现的控制器

倍福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优化食品生产流程

倍福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实现基础设施自动化

倍福为汽车制造商提供基于 EtherCAT 和 PC 的交钥匙自动化解决方案

质量控制系统的一体化水平迈向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