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普传科技蝉联“低压变频器十大国产品牌”大奖

普传科技蝉联“低压变频器十大国产品牌”大奖

        2012年7月6日,由《变频器世界》、广东省自动化学会、北京电力电子学会、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力电子分会、中国电源学会变频电源与电力传动委员会联合举办的“第九届变频器行业企业家论坛”在深圳麒麟山庄隆重开幕。本次活动,经过权威媒体、行业专家的认真调查和严格审核结合网友投票,评选出了2011~2012年度行业各项大奖,评选出了一批十五年来为中国变频器产业发展做出重大或突出贡献,致力于推动中国变频器产业发展、振兴、提升,具有代表性和影响力的人物,普传科技连续六年蝉联——“低压变频器十大国产品牌”、董事长总经理张海杰获得“中国变频器产业十五年(1997~2012)影响力人物”。2012年,时值普传科技11周年,这两个大奖的获得是对公司11年来始终致力于工控自动化领域的最好认可与证明。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普传 PI500A1系列基本型变频器

热烈祝贺我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热烈祝贺我公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