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ORing 发布最新PoE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ORing 发布最新PoE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2012/7/25 14:54:57

       IPS-3082GC-24V 具有8个相容于10/100Base-T(X) P.S.E 802.3af和2个Gigabit Combo以太网端口。每个PoE端口可提供最高15.4瓦的电力,可应用于监控摄影机、无线AP和IP 监控等,特别适用于不易提供AC电源的场合或是具有接线成本考量的应用。该款以太网交换机最大特色是支援的电源输入为12~36VDC,它可以克服一般传统PoE供电皆需要48V以上电压输入的问题,因为它具备最新Power Boost 功能,可以支援12~36VDC 电压输入,并在内部升高电压到48VDC以上,使PoE正常供电,透过双备援电源输入确保供电不中断。为了在自动化控制网络中能够掌握更高层级的工作便利性,IPS-3082GC-24V提供高阶网络控制与安全管理功能,像是SNMPv1/v2c/v3,IGMP v2/v3和STP/RSTP/MSTP等等;为了确保网络连接的安全性与可靠性,IPS-3082GC-24V也提供了O-Ring,O-Chain 等超快速冗余网(Redundant Ring),可使网络从断线到恢复连线的时间小于10 ms。IPS-3082GC-24V 提供智能PoE 管理功能,可以支持alive checking 自动侦测连接PoE device 状态是否正常,若有异常会自动断电重新启动PoE设备;另外,它还有支援Green Power Schedule 可以针对PoE供电进行时间排程,达到节能减排的目的。IPS-3082GC-24V采铝合金外壳设计,满足IP31工业防护等级,并具备优秀的散热能力,支持宽温工作-40~+75oC。

       值得一提的是IPS-3082GC-24V结合了强大的网络管理系统-Open Vision 3.5-网管软件(Network managed software )。Open Vision 3.5可以与Google Map做结合,提供了视觉化和地图管理,透过此系统,使用者可以远端管理与监控所有的以太网交换机的状态,当监控系统有错误产生,提供即时警报等功能。相关24V PoE 交换机产品市场反应非常热烈,威力工业再次趁胜追击,提供另外两款轻巧型非网管工业级以太网络机IGPS-1080A-24V 和 IGPS-10411GPTA-24V,产品现正热销中!!

 

关于威力工业网络 (ORing) :
       ORing(威力工业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并于2008年加入威达电集团。ORing是提供卓越性能及可靠的人性化工业级网络产品之领导者, 产品线包括以太网交换机(含千兆及PoE机种), 接口转换器, 串口服务器, 无线AP, 蜂窝VPN路由器, USB服务器以及易操作的网管软件套件。ORing以经济实惠的价格提供坚固耐用的高阶层网络功能--如O-Chain: 能自由附加于既有网络, 与其他品牌网络设备兼容且具有业界最快恢复时间, O-Ring快速恢复冗余环, Device Binding: 基于IP和MAC地址绑定的访问控制功能, Open-Ring: 最大化兼容其它品牌环网设备, 以及强大的Windows网管软件(Open-Vision)。ORing产品可以在各种严苛的工业环境下稳定运行, 如: 生产自动化, 网络监控, 智能交通系统, 零售/POS系统, 军事, 航海, 矿业等。ORing还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 可以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定制客制化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翱翔蓝天!ORing为国产大飞机打造空中“干线”

ORing 新品预告|C系列现货即将面市,速来围观!

Oring IGS-C1050/C1080 5/8口非网管千兆以太网交换机

ORing IGS-182GP 工业级10口千兆非网管型以太网交换机

确保粮食安全,智能监控“义不容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