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正泰电气成功进军国家电网充换电站

正泰电气成功进军国家电网充换电站

2012/7/26 11:13:50
       近日,正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元件事业部生产的高压真空断路器(NV2)成功服务国家电网江西省电力公司充换电站。
 
       此次应用的项目有新余换电站改建工程、九江庐山北门换电站建设工程、宜春城北换电站建设工程、抚州金巢开发区换电站建设工程及赣州章江新区换电站建设工程,五大工程均为江西省重点样板工程,也是国家电网在北京、杭州、天津、合肥、南昌等城市的首批电动汽车充换电服务网络建设工程之一。
 
       据悉,国家电网确定了发展电动汽车的基本商业模式,即以换电为主、插充为辅、集中充电、统一配送的模式为主,加快充换电站的布局和建设,“十二五”计划首批将建立144座充电站,并在其试点经营区内推广应用。正泰电气高压真空断路器此次成功服务充换电站为未来全面进入电动汽车配套充电站建设提供了良好运行经验,为赢得市场打好基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