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关于假冒金升阳名义进行虚假招聘的声明

关于假冒金升阳名义进行虚假招聘的声明

        近日,我公司发现在广东韶关地区有不法分子以我公司名义以电话面试、视频面试等方式进行招聘、录用员工的活动,此行为严重损害了求职者的利益和我司形象。为避免求职者上当受骗,维护我司的合法权益,我公司严正声明如下: 
     1、我公司所有招聘信息均通过公司网站、前程无忧、卓博人才、中国人才热线、智联招聘网站发布。
     2、我司在面试环节不会采用视频面试的方式,在简历筛选合格后会通知求职者到公司现场进行面试。我司目前面试地址为: 科学城总公司地址:广州市萝岗区科学城科学大道科汇发展中心科汇一街5号Tel:020-28203030(科学城办公电话)黄埔分公司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埔南路沧联工业园8号 Tel:020-22010880(黄埔办公电话)如对招聘信息有任何疑问,可致电我公司进行核实。 
     3、 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必要时向所在地劳动局、公安局等部门举报求助,切实维护好自身权益。
     4 、对于以上恶意损害金升阳名誉、扰乱社会秩序的行为,我公司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并保留进一步采取法律行为的权利。 
     感谢广大求职者对金升阳科技的关注与支持!

                                                                                                                                   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
                                                                                                                                          2012年7月24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升阳 | 高端型960W三相导轨LITF960-26Bxx系列

金升阳 | 120W国产高端导轨电源M系列——LIMF120-23Bxx

金升阳 | 国产增强型高端导轨电源——LIHF240/480-23Bxx

应用环境多变,开关电源哪项参数更能成为加分项?

金升阳 | 480W三相高端导轨电源——LITF480-26B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