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施耐德电气决定停产INT系列负荷隔离开关

施耐德电气决定停产INT系列负荷隔离开关

2012/7/30 11:45:02

       由于施耐德FD部门决定从8月31日起停止现有INT系列负荷隔离开关生产,将由iINT系列负荷隔离开关代替INT系列负荷隔离开关。因此施耐德万高(天津)电气设备有限公司WATSN32-100A电流等级PC级转换开关(其执行元件为INT系列负荷隔离开关),从2012年8月1日起其执行元件改成升级后相应的iINT产品。

       产品的此次变化对客户的使用不会产生影响。不会造成产品性能的变化;不会造成型号定义以及商务订单的变化;不会造成产品价格及商务政策的变化;不会造成产品交货期的变化;不会造成产品外形及安装尺寸的变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