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bil 高层致辞

确定“以人为中心的自动化”是azbi集团发展方向,帮助客户解决实际问题为社会作贡献是我们集团追求的目标。

代表取缔役会长 小野木 圣二
代表取缔役社长 曾弥宽纯

 

       我们自1906年创业以来,就在测量与控制技术方面孜孜以求,向顾客奉献“具有山武特色”的解决方案。2006年,在迎来创业100周年之际,我们更加强烈地认识到了时代对这种自动化的呼唤,为了明确我们与时俱进、事业发展的新方向,我们提出了“通过‘以人为中心的自动化’,为人们创造‘安心’、‘舒适’和‘满足’,为保护地球环境作贡献。”的新的集团理念,并制定了蕴含此理念的标志“azbil”。

       5年过去了,“以人为中心的自动化”的事业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我们期待在国内·海外也有新的事业发展突破。为了实现这一目标,需要重新坚定我们的目标是为客户服务为社会做出贡献,并从两方面做出努力:一方面需要加强开展与顾客的多方面合作,另一方面加强“商品力和现场解决方案”能力、便于让客户和社会更好的了解我们,于2012年4月1日起将公司名称由株式会社山武更名为阿自倍尔株式会社。同时国内集团各公司的公司名称也将冠以阿自倍尔,将国内外集团各公司品牌及公司名称统一为阿自倍尔。

       今后,我们仍将一如既往地追求“以人为中心的自动化”,在顾客的现场与顾客一起创造新价值,为解决顾客所面临的各种各样的问题作贡献,这是我们整个企业集体的目标,集团全体将团结一致向前迈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zbil (Thailand) 成立Solution and Technology Center

阿自倍尔决定在中国大连生产子公司建设新厂房

azbil 智能变送器 温度压力补偿型差压变送器(型号:JTD720A型)使用说明书

azbil 智能变送器 温度压力补偿型差压变送器(型号:JTD720A)产品规格书

azbil 气体管理用流量计(型号:MVC10A, MVC10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