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北京菲格瑞思热卖LGVH系列V锥流量计,一体化V锥流量计,锥形流量计

北京菲格瑞思热卖LGVH系列V锥流量计,一体化V锥流量计,锥形流量计

       一.概述                
       LGVH系列一体化智能锥型流量计按照国家机械行业标准《流量显示仪表》(JB/T2274—91)和内锥流量计的计算方法,采用了MSP430和12864图形点阵液晶显示器等成熟器件,通过现场取差压﹑压力和温度信号,将过去复杂的流量设定改造成了简便易懂的中文菜单式设定,特别是实现了直接在现场就能准确地观测出介质的瞬时流量(热量)和累积流量(热量)及温度压力等参数,同时可将流量信号用4~20mA电流方式传送至控制中心(也可用通信方式)。一体化智能v锥流量计在采用安装了FG8800 一体化智能显示仪后,每个测量点实现了现场设定和现场显示,节省了4条传输导线,同时还大大减轻了控制中心的负担。此外,还具备了日报、月报、年报查询功能和断电记录查询功能,可查询最近两年的单日累积量和最近五年的单月累积量,方便了用户的测量和记录。  

       二.工作原理 
       V锥流量计是由V锥传感器和差压变送器组合而成的一种差压式流量计,可精确测量宽雷诺数(8103≤Re≤5107)范围内各种介质的流量。
       其测量理论是:由于实际流体都具有粘性,不是理想流体,当其在管道中流动时,在充分发展管内流动的前提下,具有层流和紊流两种流动状态。根据连续流动的流体能量守恒原理和伯努利方程:对于以层流状态流动的流体,其流速分布是以管道中心线为对称的一个指数曲面,流体通过一定管道的压力降与流量的平方成正比。
V锥传感器是咋测量管中安装与管道中心线同轴的V锥体。该传感器的测量管和V锥体是经过设计、精密加工的。流体在测量管内流进V锥体时,在V锥体前重新形成流态局部收缩,流速增大,静压下降,在V锥体前后产生压差ΔP。在上游管壁(流体收缩前)处测得高压(静压)PH,在V锥体朝下游端面的中心轴出开取压口取得低压PL(静压),                                    

       三.V型锥传感器主要特点
       显著改善了传统差压流量计的使用局限
       较高的精确度和重复性
       无苛刻的直管段要求
       自清洗功能,适用于容易结垢的脏污介质
       气液两项测量

       四.V锥流量传感器的主要技术参数
       1. 精度等级:±0.5%(差压流量变送器精度应高于0.2级,含0.2级)
       (β:0.45~0.85,当β<0.55,量程比4:1时,精度等级≤0.30)
       2. 重复性:0.1%
       3. 工作压力:0~42MPa
       4. 工作温度:-40~850℃
       5. 环境温度:-40~65℃
       6. 安装直管段要求:前0-3D直管段、后0-1D直管段
       7. 量程比宽:通常为10:1,选择合适的参数可达到50:1
       8. 压损小:同样的β值,压损是孔板的1/3-1/5
       适用介质:V锥流量传感器广泛的应用于市政、电力、化工、石油化工、冶金、食品加工等行业中流体的流量测量,几乎适用于所有气体、液体介质。

       北京菲格瑞思仪表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三街9号金隅嘉华大厦B906
       电话:010-51653377-807 手机:15810955952
       联系人:宋成秋
       传真:010-62965596
       网址:www.fege.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北京菲格瑞思热销LUGB沼气流量计,废气流量计,蒸汽涡街流量计

北京菲格瑞思 LDG系列电磁流量计/电磁流量变送器/高压电磁流量计

北京菲格瑞思热卖LDG系列电磁流量计

北京菲格瑞思 FGD-100Y一体式超声波流量计/管道式超声波流量计

北京菲格瑞思FGD-100Y一体式超声波流量计/管道式超声波流量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