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默生:无线解决方案节省工厂改造设备时间

艾默生:无线解决方案节省工厂改造设备时间

2012/7/31 11:51:36

       对于绝大多数制造厂来说,在工厂建成后,再增加新的测量设备会带来巨大的开支和不便,除非使用无线解决方案。Singapore Oxygen Air Liquide Pte Ltd 具有世界规模级的氢生产厂就是如此,液化空气集团(Air Liquide)新加坡的子公司设在裕廊岛。液化空气集团(Air Liquide)为全球80个国家的用户提供气体解决方案,业务涉及钢铁、食品饮料、电子和制药行业。


       工厂提出脱气电导率测量的新需求,要求在现有装置中增加这些测量仪表。

       这正是Emerson Process Management 进入项目的好时机,Emerson 的工程师建议使用3套6081C无线液体分析仪带400型接触电导率传感器,它们结合智能无线网关使用。无线技术不仅满足了工艺对电导率的测量需求,而且还可以提供更多的诊断信息,极大地减少了仪器的维护成本和维护时间。该建议得到了SOXAL 的认可,其尝试着对脱气电导率测量进行无线诊断。

       为了方便移动,并满足工厂的测量需求,分析仪安装在可移动的面板上。工人仅用2天时间,就完成了全部无线系统的安装,节省几周的接线安装时间。从成本效益的角度来看,仅接线安装一项,就节省了约15%的成本。由于减少了交流电源、维护和操作的成本,从而使得仪器的总拥有成本有效降低。此外,无线技术还使得测量系统今后的升级变得更加便捷,更加低成本。

       另一个优势是智能无线网关使液体分析仪可以与其它产品,诸如今后可能增加的压力、pH值或温度测量构成一个自组织网络,其中每个测量系统成为所有其它测量系统的无线变送器。
 
       以Singapore Oxygen Air Liquide Pte Ltd为例,全球其它工厂要求改造设备时,无线技术可以有效降低成本,同时改善运营。


关于艾默生过程管理

       艾默生过程管理 (www.EmersonProcess.com.cn) 是艾默生旗下的一员,在帮助化工、石油和天然气、炼油、纸浆和造纸、电力、水和废水处理、矿业和冶金、食品和饮料、生命科学及其他行业实现生产、过程控制及输配自动化方面始终保持领先。该公司将优异的产品和技术与行业特定的工程、咨询、项目管理和维护服务相结合。其品牌包括:PlantWeb?、Syncade?、DeltaV?、Fisher?、Micro Motion?、Rosemount?、Daniel?、Ovation?和 AMS Suite。
 
关于艾默生

       艾默生总部位于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公司,通过技术与工程相结合,为全球工业、商业和消费市场客户提供创新解决方案。公司包括五大业务领域:过程管理、工业自动化、网络能源、气候技术以及商业和住宅解决方案。2011 财政年度的销售额为 242 亿美元。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Emerson.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