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中国石化与巴斯夫签署备忘录

中国石化与巴斯夫签署备忘录

2012/8/7 10:28:03
        中国石化和德国巴斯夫日前在深圳签署谅解备忘录,双方将探讨在广东茂名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和经营一个世界级规模的异壬醇装置的可能性。最终的投资规模将根据联合可行性研究的结果而定,预计在2012年底确定。 

   中国石化茂名分公司总经理余夕志说:“这次中国石化与巴斯夫合资在茂名建设异壬醇装置,是建立在中国石化与巴斯夫多年成功合作基础上的一次优势互补、共创双赢的战略举措,也是中国石化积极开展国际合作的体现。该项目建设条件优势明显,产品市场竞争能力强,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和良好的经济效益。相信双方在茂名的合作将继续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绿色的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