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新奥中石化并购再延期 中燃称与刘明辉回归无关

新奥中石化并购再延期 中燃称与刘明辉回归无关

2012/8/11 22:59:26
       昨天,记者从中国燃气证实,中石化与新奥能源对中国燃气的要约收购截止日期将再次延长,以便有关机构进行审查。中燃方面表示,并购延期与刘明辉回归董事会没有关系。

  新奥能源和中石化联合表示,关于收购所需的申请目前已经完全提交,但未获得有关机构的批准和授权。商务部正根据《反垄断法》就中石化与新奥能源联合提交的收购申请进行审查,截止日期由原来的8月6日延至9月6日。


  据了解,本次延期已是要约收购最终截止日期的第四次延期。新奥、中石化财团此前曾多次以商务部未批准为由,推迟发股东通函日期及交易最终截止日期。早在2011年12月,新奥能源和中石化向中国燃气发起收购要约,称将以3.5港元/股的价格、167亿港元的总价收购中国燃气已发行所有股份,新奥能源承担收购费用的55%,中石化承担45%。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