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中国南车新能源“地铁保姆”获香港订单

中国南车新能源“地铁保姆”获香港订单

2012/8/11 22:57:22


     中国南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9日宣布,其节能、环保的新能源地铁工程车中标港铁订单。

    中国南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技术专家介绍,香港地铁前期提出招标采购能以时速65公里运行、25米开外噪声不能超过71分贝(约相当于人正常讲话声)的环保地铁工程车,以充当穿梭在路网之间检测线路、维护和保养各种设备的“地铁保姆”。

    该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徐宗祥说,此次中标港铁的4台“地铁保姆”作业时噪音值不高于70分贝。新能源“地铁保姆”在全寿命周期内比传统燃油型工程车减少碳排放超过2100吨。此外,新能源车杜绝了柴油尾气排放,更有益于确保地铁隧道、场站空气质量安全。

    运输规模庞大的香港地铁历来以管理规范、对装备要求严格而著称。其每日提供出行服务长达19小时,是世界上最繁忙、对装备要求最高的轨道交通系统之一。
本文来自: 全球石油化工网 详细出处参考http://www.cippe.net/news/html/201208/79637.html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