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动态

>

中国工控网发布《2012年中国按钮指示灯市场研究报告》

中国工控网发布《2012年中国按钮指示灯市场研究报告》

2012/8/13 0:00:00
2012年6月中国工控网正式发布《2012年中国按钮指示灯市场研究报告》,该报告是gongkong®首次发布的关于按钮指示灯的报告。本次报告旨在全面客观地描述2011年中国按钮指示灯的市场状况和发展趋势。
2011年中国按钮指示灯市场呈现前高后低的走势。得益于08金融危机之后的2010年市场反弹性增长的延续,按钮指示灯在上半年发展良好,施耐德、上海二工和江阴长江等重点厂商都出现了较高幅度的增长;而下半年开始,由于受到全球经济危机、国内信贷紧缩等因素的影响,OEM出口锐减及项目减少等不良市场反应接连出现,供应商的新订单骤减,以致下半年各厂商按钮指示灯销售业绩急剧下滑。
从市场规模来看:gongkong ®研究发现,2011年中国按钮指示灯市场规模达到1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速明显回落,由上一年的33%回落至16.1%。
从竞争格局来看:2011年,前10家供应商占据了70.7%的市场份额,市场集中度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部分厂商座次略有调整。施耐德稳居市场第一名的宝座 。
从行业分布来看:2011年,按钮指示灯在OEM市场中的规模为11.12亿元,同比增长16.2%;在项目型市场的规模为1.88亿元,同比增长15.3%。按钮指示灯在OEM市场中的应用规模远高于项目型市场,且增速也略高于项目型市场。总体来说,2011年按钮指示灯OEM市场表现良好,其中包装机械和机床工具两行业的增速最高。而在项目型市场中,石油、矿业、汽车和公共设施的增速最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