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惠普核心业务扎根郑州 准备启动云计算培训中心

惠普核心业务扎根郑州 准备启动云计算培训中心

2012/8/1 10:12:09

       7月30日,IT届的大佬惠普在国内的第一个技术服务中心,和“云计算培训中心”在郑州挂牌。未来,郑州将成为全国“数据中心”。

  昨日上午,惠普全球副总裁叶健,与郑州紫光科技园负责人一道,为“惠普技术服务中心”和“云计算培训中心”举行了揭牌仪式。中国惠普新闻发言人张旭称,之所以将上述两个中心设在郑州,是看中了郑州四通八达的交通,和中原经济区上升为国家战略的机遇,“同时也看到河南的中小企业总的GDP,占到了全国前五位,说明经济发展很有潜力。”作为惠普“云战略”的重要一环,郑州将来可能成为国际领先、中国最好的数据中心。据介绍,惠普云计算的一个鲜明特点,在于其覆盖了完整的产业链,涵盖了从PC、瘦客户机、打印机到工作站、服务器、大型机再到存储、网络等全线产品。

  紫光通和科技园负责人罗建辉称,惠普在郑州的云计算培训中心,属于工信部“全国信息化工程师”紧缺人才培养体系。“希望培训中心建成后,每年为河南乃至全国培养2千名IT精英。”罗建辉说。而于昨日同期挂牌的“惠普技术服务中心”,也是该核心业务在中国的第一个。郑州市白沙园区管委会书记杨福平对此评价说,国际IT企业巨头陆续进驻郑州,使以云计算为核心的IT服务产业有可能在郑州新区形成产业集群,成为郑州以至于河南的新的经济增长极。

  据了解,惠普在世界500强中排名第31名(2012年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