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维博电子推出WB5010-D中文智能电力测控仪

维博电子推出WB5010-D中文智能电力测控仪

        WB5010-D系列中文智能电力测控仪是新一代可编程智能仪表,集测量、显示、报警、变送、通讯于一体,该仪表测量精度高、稳定性好、长期工作免调校、外表美观、安装使用简便。产品主要性能符合GB/T 22264-2008以及智能电能表标准,可广泛应用于中低压配电系统、工业自动化等领域,主要用于对电气线路中的单、三相电压、电流、频率、有功功率、无功功率、功率因素、四象限电能、谐波含量等进行实时监测。
特点:
       ● 中文下拉式菜单
       ● 高输入阻抗的宽范围信号采集,全参数高精度测量;
       ● 满足国际标准的EMC与安全性要求,抗干扰能力强,使用更加可靠;
       ● 正序、负序、零序、不平衡度测量;
       ● 需量统计;
       ● 交直流通用电源,
       ● 拔插式端子,方便现场安装;
       ● 标准盘装结构,体积紧凑
功能:
       可实现基本的电量测量和电能累计功能,RS485输出,可选配置4路开关量输出、2路脉冲输出。
尺寸:
       面板尺寸:96×96mm    壳体尺寸:90×90mm    开孔尺寸:92×92mm
       WB5010-D系列中文智能电力测控仪的面世,将解决您操作时英文使用不便的问题,强劲的功能配置和可靠的产品品质,将为您带来不一样的操作体验。我国工业智能化水平不断提高,自动化控制领域发展迅速,产品更新换代也很频繁,相信未来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欢迎垂询!公司网站:www.wb-my.com  咨询电话:800-886-5801,0816-2278150、151、152、153、154   E-Mail  :wb@wbdz.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创新“智”胜的维博实践

维博电子邀您共见中国传感的发展

维博系列信号集中监测传感器在轨道交通微机监测系统的应用

维博电子新员工的心声

维博公司参与“云上大学城”技术合作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