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在德国SPS展会上发布SIMATIC ET 200SP

西门子在德国SPS展会上发布SIMATIC ET 200SP

       2011年SPS展会于11月22日至24日在德国纽伦堡举行。西门子在本次展会上所展现的理念是通过产品、系统、以及解决方案,帮助用户可持续地提高在市场上的竞争力。
       在本次站会上,西门子正式发布了新一代的远程分布式IO系统 - ET 200SP,以及集成了PROFINET接口的S7-400冗余CPU。ET 200SP是ET 200S的升级换代产品,能够给用户带来更大的利益,配置灵活,安装方便,节省时间,更加节能。ET 200SP全面支持PROFINET,满足高速、大数据量的各种应用;同时它的背板总线支持PROFINET实时功能,即PROFINET的IRT模式,这不仅满足了应用中的实时性要求,也满足了过程数据快速相应的要求。另外,ET 200SP还支持PROFIEngergy,全面满足节能应用的需求。
       S7-400新增加了一款支持冗余功能的CPU 416-5H,同时现在所有的S7-400冗余 CPU都能够通过集成的PROFINET接口支持冗余功能。通过光纤,S7-400冗余CPU可以支持最远距达10公里的数据同步。另外,如果需要的话,所有S7-400冗余CPU都可以扩展安全功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I-China2014巡回技术研讨会在上海完美收官

PROFIBUS & PROFINET用户研讨会(武汉站)圆满成功

PROFIBUS & PROFINET用户研讨会在北京拉开帷幕!

PROFIBUS故障排除及系统维护

PROFIBUS诊断技术及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