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针对Anybus CompactCom, HMS提供定制的主机连接件

针对Anybus CompactCom, HMS提供定制的主机连接件

       2012年6月, 瑞典HMS工业网络有限公司为Anybus CompactCom系列产品提供定制的主机连接件。
       新的Anybus CompactCom主机连接件是专门为安装Anybus CompactCom的模块准备的。独特的设计令用户更易将CompactCom插入其产品中并确保安全安装。

       “我们现在令Anybus CompactCom与工业设备的集成更为容易,”HMS嵌入式产品线经理Leif Malmberg说。
       “在以前,用户不得不找到他们自己的CompactFlash连接件,有些时候这些连接件笨重且昂贵。我们现在提供为CompactCom定制的价格合理的连接件。HMS也可以提供少于大多数供应商数量的主机连接件给不愿意库存CompactFlash连接件的客户。”
       Anybus CompactCom主机连接件到2012年6月就可供货。
       怎样订购
       新的Anybus CompactCom主机连接件可以从您当地的HMS代表处订购。
       了解更多信息
       www.anybus.com/support/support.asp?PID=496&ProductType=Anybus-Compact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nybus-S Profibus DP从站接口模块

AnyBus Profibus 串行网关

AnyBus DeviceNet 串行网关

HMS Anybus-CC系列即插式通讯接口模块

Anybus-PCI - PC接口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