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I-China:ABB推出PROFINET IO通讯模块CI871

PI-China:ABB推出PROFINET IO通讯模块CI871

       ABB最新发布的PROFINET IO 通讯模块CI871,为ABB丰富了PROFIBUS/PROFINET总线技术应用的产品线,进一步强化了对现场总线的支持,给用户更多选择总线技术的自由。
       通过PROFINET IO 通讯模块CI871, 系统800xA可与PROFINET现场设备相连,对PROFINET网络进行配置。CI871的配置可通过Control Builder M软件来实现,一个AC 800M控制器最多可连接 12个非冗余的CI871模块,每个CI871模块最多可连接126个PNIO设备。
       除了通过基本的PROFINET IO诊断来查看通讯和配置问题外,CI871 PROFINET IO模块还可以通过网络接口(Web Interface),实现额外的可用于调试或维护的功能。通过这个功能,用户可以轻松访问CI871的版本信息、出错记录(Error Memory)、所有的连接到CI871的PNIO设备当前状态、以及CPU负载情况等信息,使调试与维护变化更加简单。
       CI871通讯模块的发布主要是面向一些提出PROFINET IO通讯需求的系统800xA用户,例如,因为已经采用了特定的PROFINET IO调备,或者需要基于以太网连接到其它系统等。
       PROFINET IO可用于连接过程电气化设备(低压设备)以及第三方的I/O设备,也可以通过Proxies来连接其它的现场总线系统如Interbus。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I-China2014巡回技术研讨会在上海完美收官

PROFIBUS & PROFINET用户研讨会(武汉站)圆满成功

PROFIBUS & PROFINET用户研讨会在北京拉开帷幕!

PROFIBUS故障排除及系统维护

PROFIBUS诊断技术及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