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I-China:支持PROFIBUS的CommDTM提供免费下载

PI-China:支持PROFIBUS的CommDTM提供免费下载

       作为世界领先的PROFIBUS技术供应商,SOFTING公司近期发布了新版PROFIBUS通信设备类型管理软件(PROFIdtm)。新的2.11版可从SOFTING公司网站直接免费下载。借助PROFIdtm,符合FDT标准的应用软件可以通过PROFIBUS网络轻松访问现场设备。该DTM提供了Windows 7、Vista、XP以及Server 2008系统的支持,并支持最新的64位操作系统。PROFIdtm无需任何软件授权,显著改善了操作性。SOFTING公司最新版DTM已通过主流FDT框架应用程序测试,与SOFTING公司的所有PROFIBUS主站PC接口板以及FG PROFIBUS系列的以太网远程接口卡产品兼容。
       从2011年开始,美名软件与德国SOFTING公司强强合作,为国内工业自动化行业的用户带来业界领先的现场总线和实时以太网集成解决方案。通过此次合作,美名软件将为广大国内设备生产商提供强大地软硬件产品,让您轻松开发设备的PROFIBUS PA/FOUNDATION Fieldbus/wirelessHART/Real-Time-Ethernet接口,以及相应DTM和FDT框架程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I-China2014巡回技术研讨会在上海完美收官

PROFIBUS & PROFINET用户研讨会(武汉站)圆满成功

PROFIBUS & PROFINET用户研讨会在北京拉开帷幕!

PROFIBUS故障排除及系统维护

PROFIBUS诊断技术及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