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HMS推出新的M-Bus解决方案可优化用户能耗

HMS推出新的M-Bus解决方案可优化用户能耗

       HMS新发布一个解决方案, 能够实现M-Bus和任意工业网络的通信。
       M-Bus(Meter-Bus)是测量设备的远程抄表标准。主要应用于楼宇建筑,例如电表、气表、水表或者其他类型的流量表。
       将从这些测量设备中获取的数据输送到PLC或SCADA系统中,工业厂房业主可以得到他们的能耗概况,包括之前需单独检测的建筑参数。

       使节能成为可能
       “我们看到了这个解决方案的巨大市场," HMS产品经理Niklas Selander说。"许多工业公司正试图优化其能耗。他们的生产线往往与某种工业网络连接, 但建筑物的参数,如电力、水、气等通常是由单独的M-Bus系统监测。通过我们新的解决方案, 工厂业主可从其所选择的网络中得到所有流量数据,分析并优化其能源使用。"
       它如何工作
       该解决方案由两部分组成: 首先, 一个透明的M-Bus转换器可将M-Bus信号转换至RS232接口。该转换器作为M-Bus主站, 可连接多达10个标准的M-Bus设备(从站)。第二部分是一个Anybus Communicator通信网关, 可将RS232信号转换为所选择的现场总线或工业以太网
       该解决方案可使M-Bus设备连接至:
       CANopen
       CC-Link
       ControlNet
       DeviceNet
       EtherCAT
       EtherNet/IP
       FIPIO
       Interbus
       Modbus Plus
       Modbus TCP
       Modbus RTU
       PROFIBUS
       PROFINET
       Anybus Communicator通信网关使用产品中包含的Windows软件进行配置。这意味着无需编程便可配置M-Bus与所需工业网络之间的连接。一旦网络配置完成,配置文件可重复用于创建与其他网络的连接。
       关于Anybus Communicator网关
       Anybus Communicator是一系列协议转换串行网关, 它们可以将工业设备联接至所有主流工业网络。 Communicator串行网关能够转换几乎所有标准的或用户自定义的协议, 无需对您设备的硬件或软件做任何修改。该连接可配置到PC端配置软件中,无需编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nybus-S Profibus DP从站接口模块

AnyBus Profibus 串行网关

AnyBus DeviceNet 串行网关

HMS Anybus-CC系列即插式通讯接口模块

Anybus-PCI - PC接口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