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2OPC灵动中国,引领互操作性标准新潮流”系列研讨会

“2012OPC灵动中国,引领互操作性标准新潮流”系列研讨会

 

   “2012OPC灵动中国,引领互操作性标准新潮流”系列研讨会2012年已经在厦门、合肥、沈阳站圆满结束。OPC国际基金会中国促进会为本次系列研讨会的主办方,中国促进会理事成员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施耐德电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美国国家仪器公司、北京九思易自动化软件有限公司等作为会员单位,全程出席该系列研讨会,并与到会嘉宾热烈探讨OPC最新技术和最新应用。

 北京九思易自动化软件有限公司的易控组态软件产品完全支持OPC标准,会上展示了大量利用OPC技术与各种硬件和子系统进行集成的方案。同时,九思易公司与到会嘉宾分享了MES物联网给工业自动化软件带来的更深入和更广阔的信息化机会。

 

1:面向工厂所有层面的OPC UA技术

 

2:厦门研讨会OPC基金会企业代表合影

 

3沈阳研讨会现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电子签名为系统安全保驾护航

如影随形 移动监控

创新无穷 多屏展示

视频监控与自动化监控系统的集成

GIS地理信息在自动化监控系统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