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尼尔国际整流器-网络能源专刊发布

尼尔国际整流器-网络能源专刊发布

        尼尔国际整流器-网络能源专刊 Nell Digital       AD:    http://www.nxtbook.com/techmedia/specials_2012/06_power/index.php#/12/OnePage
       功率半导体是我们的核心,而持续在高效率的电流,电压,频率的转换,功率效能的提升是我们永久的责任,而服务客户“帮助提高客户竞争力,持续替客户创造价值”并在可靠优良的产品基础上持续贯彻4C (Customer Cost Convenience Communication)是尼尔国际整流器永续经营之目标 。
       尼尔国际整流器整合芯片设计开发,产品结构设计,封装,客制化产品,独家专业电力电子自动,半自动测试设备,帮助客户创造更大的优势和价值。
       主力产品:可控硅,二极管,桥堆,模块,单硅,双硅...等各外型电子元器件。
       更多内容请访问尼尔国际整流器有限公司网址:www.nellsemi.com
       如有任何问题请来信e-mail:grace@nellsemi.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